我最喜歡的韓網拍麻豆來台北!想野生捕獲她的人快進來看她出沒在台北哪裡!

之前就已介紹過的韓國網拍906studio御用麻豆김이화,憑藉著自然不照作的氣質;單眼皮的獨特辨識度;以及像大太陽的燦爛笑容,深深擄獲了我們的心,不但追蹤她已久,甚至若太久沒看見她的可愛笑臉還會想念,背起她的帳號放到搜尋欄裡面招喚她出來(超變態)結果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因為她現在人竟然就在台北!台北!台北!

김이화出現在台北的原因是906studio在台北東區舉辦了SUMMER POP-UP EVENT快閃活動,김이화身為906studio御用麻豆則代表出席,看到活動花絮拍出門庭若市、大排長龍的活動現場,就知道腦粉不只我一人啊!

김이화也把握了時機在台北遊玩一番,雖然沒見到本人讓編輯感到扼腕捶心肝,但我們還是要擦乾眼淚好好學習一下김이화的台灣遊穿搭,不僅穿出韓味也符合台味,學她這樣穿在台北街頭,說不定你就會被誤認為韓妞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台灣第一天김이화就先萌一波,拼接袖T配上黑色吊帶裙,再搭配一雙紐巴倫球鞋,好感度十足的元氣女孩裝扮是最適合出國旅遊的穿搭LOOK,背起後背包準備啟程踩點!還去吃了怪物冰,真的很內行耶!

活動當天,김이화走一個復古風,以磚紅色素T搭配格紋連身洋裝,立刻展現了復古味的淘氣品味,貝殼包和芥末黃的娃娃鞋都是加分的配件,染了紅髮的김이화鬼靈精怪實在好可愛啊。

在台北街頭散步的김이화穿了紅色連身洋裝,同時呼應了她的紅髮,整體LOOK超完整,而黃色肩背包是亮點,點亮了她的俏皮穿搭,果然正統韓妞就是不一樣,怎麼台北街頭被她拍起來也變新沙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김이화穿著牛仔褲配白色上衣,盤起包頭、踩著涼鞋,再搭配一個抹茶綠小包,簡簡單單輕輕鬆鬆的夏日LOOK就能成為台北街頭的焦點,這種簡約的穿搭每個女孩都應該學會。

跟編輯一樣想要捕獲野生김이화的話就要密切專注她的哀居阿@kimehwa,記得找她拍照時也要注意禮貌,讓她對台灣留下美好的印象唷!

#kimehwa #名人穿搭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網拍model #韓國網拍 #김이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