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冷忽熱的錯愕天氣,很難穿衣服?網友首推這樣穿搭最聰明!

每天早上都對著衣櫃發呆的請舉手,不只是你,編輯本人也默默將手舉起,這幾周連續都是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天氣,還有時只冷一天,隔天立刻變熱的狀況,真的超級讓人錯愕的!衣櫃到現在都還不敢換季,根本就連氣象預報都看不懂啦~而今天就要公布網友們票選出的聰明穿搭術,原來就是要這樣穿才接地氣又合時宜!

No.3
【a. 當然是洋蔥式穿法啊】

像這種白天艷陽高照,晚上寒風刺骨的天氣,一定要把自己像洋蔥一樣一層一層穿,這的時候可以脫,冷的時候可以穿回去,舉個例來說,編輯首推:薄內搭毛衣+背心+西裝外套的穿法,不論脫掉外套或是穿起來都不會影響穿搭完成度!

日韓都在夯的冬季穿搭新法則:『玉米式穿搭』冬天不臃腫,出門不狼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2
【c.天一熱就短袖短褲】

網友票選第二名:天一熱就回歸短袖短褲,現在這個天氣真的不敢把夏天的衣服收起來,因為感覺隨時都還會再升溫,天氣一熱長袖真的穿不住,又會重回短袖短褲的懷抱啊!

 

No.1
【d. 隨身必備小外套】

天氣像變了心的女友一樣難捉摸,最好的克服方法網友們已經突破盲腸,那就是隨身備著一件小外套,選擇質料柔軟又輕薄的材質,隨身帶著真的不麻煩,無論是晚歸或是進到冷氣房,妳都會感謝這件小外套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寒流來襲怎麼穿?給你 3 種不同氣溫穿搭大法,冷天穩穩接招

#冬季穿搭 #洋蔥式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網美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