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每天都在咖啡廳門外拍穿搭,這麼會穿的女生,不管吃什麼都給我來一點啊!

如果你的興趣也是蒐集各路穿搭達人,那麼今天這位韓國女孩絕對不能錯過,她的哀居帳號是 @hehehexxu,目前擁有五萬多人追蹤,受到這麼多人喜愛絕不是沒原因,她每日休閒、輕甜,又總是能變化出新意,讓我繼續看下去~

【基礎休閒穿搭】
這位韓國女生每天都在咖啡店前拍穿搭,發布穿搭照的頻率超頻繁,卻還是可以每一套都穿出新鮮感,最基本的基礎休閒穿搭,像這幾套以T恤、襯衫搭配寬褲的組合,只在帽子、髮飾、包包、鞋子等配件稍稍不同,就是完全截然不同的氛圍。

或是在T恤外套件小背心,立刻穿出自我風格 (抄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日系穿搭】
除了較為休閒的褲裝之外,裙裝的搭配她也能穿出自我風格,例如這套格子連身裙內搭白襯衫,再搭配長襪和草帽,根本就是超可愛的阿爾卑斯山少女!

一件式連身裙則在鞋款和包款的配色上均選擇黑色調,讓色彩一致,整體感get!時尚感也同步get!

背心洋裝的穿搭對她來說是一塊小蛋糕,不同印花、材質的洋裝她都能找到最適合的駕馭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優雅】

在走一個優雅小女人路線時,她也能穿出小俏皮,像是以同色襪子搭配,把優雅又加了點鬼靈精。

這套短吊帶褲搭配襯衫,再搭一頂報童帽真的好可愛,白襪和黑皮鞋的足部是加分的小細節。

這蘇超好看,襯衫+紅寬褲,再利用平口格紋背心抓到視覺重點,並且拉長身材比例,最後用紅耳環當作亮點,超高明的啦!

就算每天的生活都一陳不變,但穿搭還是要變,因為穿搭不但是風格寫照,還是你的活力來源,就像這位韓妞一樣每天都要認真打扮自己,生活也會因此豐富多彩!這邊追蹤她 IG:@hehehexx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otd #名人穿搭 #咖啡店穿搭 #日韓穿搭 #穿搭精選 #韓妞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