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衫裙是懶人時尚的最愛,今秋多加一件讓風格更有變化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連衣裙、襯衫裙這些一件式的服裝,是懶人時尚的最愛,既能節省時間又能兼顧造型需求。但是襯衫裙的質料偏薄,面對轉冷的天氣已經不像春夏那般愜意,所以這時候,利用多加一件的變化法,就能讓春夏的造型立即有了秋冬感。

面對突然轉冷的天氣,襯衫裙是否就該收進衣櫃了?其實不用,面對秋冬的到來,襯衫裙還是有許多變化,只要披上一件秋冬感的西裝外套或是皮衣夾克,就能有感換季,或是內搭條牛仔褲,更不失襯衫裙原來的自在感,面對今年秋冬,只要加一件,就能有好造型。

加件西裝外套,讓妳職場無往不利

對於職場女性來說,有時候需要比較正式的穿法,但是又不想要太過於死板,襯衫與西裝外套更是正裝的經典元素,無論是長版或是短版的襯衫裙,都有不同正式感。披上西裝外套時,可以利用長短的搭配,內長外短或是內短外長,利用不同的長短組合,讓整體的服裝更有層次與立體度。

套上皮夾克,更展現自由精神

襯衫裙原本的休閒愜意,配上更有冒險精神的皮夾克後,更能展現女性的探索自由風格的味道,同時也讓襯衫的輕柔多了一分立體與帥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褲子與裙子的組合,讓風格更有可看性

襯衫裙輕薄,面對微涼的天氣,難免覺得腿部稍有涼意,這時候就可以內搭上一件褲子,再搭上褲子後,襯衫裙的釦子就更有變化,開扣的高低可以讓風格變得更加性感。如果覺得搭配牛仔褲已經無趣了,不妨換件運動褲,這樣又有不同的組合感。

裙子加裙子,層次讓襯衫裙更有看頭

襯衫加裙子本來就是很基本的搭法,所以換成襯衫裙時這樣的穿法當然也成立,在裙子的挑選上,可以選擇有開衩的款式,利用不同層次的開衩讓下身變得更有立體度。如果想要更視覺感一點,配上一條緊身的短裙,可以讓整體風格更加強烈。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秋冬換個顏色就時尚,大地色系這樣穿讓你看起來更有質感

今年必學的4種球鞋+裙子穿搭法,讓你一路唯美到秋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國女人秋冬必備單品,格紋西裝外套如何穿出法式浪漫

#popdaily #popstyle #時尚 #波波穿搭 #秋季單品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