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了就是一輩子!日本新娘首選的鑽戒都是這牌,原因好中肯!距離結婚還遠但做功課絕不嫌早!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禮,真的是所有大小細節都要認真研究才能做決定!雖然對很多女孩們來說,結婚還是很遙遠的事,但早點開始做功課,直到決定終生大事的那天也不會很驚慌覺得壓力大了~而女孩們最重視的「鑽戒」也是非常值得好好研究再下手,畢竟不是一筆小錢,決定了就要戴一輩子,所以真的不能倉促決定!小編最近發現很多日本女孩結婚時都不約而同購入這家品牌的鑽戒,知道原因之後覺得真的非常中肯又實在!一起來看看究竟是哪個品牌吧~

#因為就是每天都要戴,才要選實搭又有質感的款式!

有別於歐美的新娘,日本的新娘們在結婚時的鑽戒大小選擇上,都會選擇二、三十分的款式,因為日本女孩習慣每天工作時都會戴鑽戒,所以選擇這種比較實戴、不影響日常生活的大小(而且每天戴著超大的鑽石出門壓力好大啊!)這幾年開始台灣女孩們也開始有一樣的觀念,因此二、三十分大小的款式是相當熱賣的~

而小編認真做了功課發現,日本新娘的首選幾乎都是這間「銀座白石」的鑽戒,銀座白石是來自日本的品牌,創立於1994年,是日本婚戒品牌的先驅啊!那究竟為何日本女孩們都會選擇他們家的鑽石呢?因為一樣都是二、三十分,他們家的鑽戒就是比其他品牌的有存在感!這要怎麼達到呢?除了在款式的設計上,最重要的就是銀座白石的鑽石本身光芒更強烈!戴起來亮度更高!舒適度也很高,戴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

#大小一樣都是30分,看起來就是比較其他牌有存在感又顯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立刻假扮要結婚的新娘來銀座白石的門市體驗,一走進去就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完全沒有去逛歐美大牌的壓力,而是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給新人們挑選款式~

一般台灣新人們對挑鑽石的標準都還停留在4C上(克拉、亮度、淨度、車工),但能讓銀座白石的鑽石硬是比別人有存在感、更亮更閃,就是因為他們除了本來的GIA外,還多了Sarine light的雙重認證,他們家的鑽石在車工上幾乎都到達了THAEX的ULTIMATE標準,白話文就是不但是頂級車工,銀座白石的鑽石亮度都到達了究 極的程度,所以才能比其他品牌的鑽石亮度更高!而對於鑽石的來源他們家也非常講究,在遏制血鑽石的以色列,嚴選出最高品質的鑽石,也省去了進口和國內批發商的中間環節,所以降低了採購成本,也讓他們家的價格非常合理。就是以上種種的原因,銀座白石深受日本新娘的喜愛!而台灣女孩們也幾乎和日本女孩一樣,喜歡這種小而美的款式,不浮誇但依然搶眼!

銀座白石最讓人驚豔的地方是,不管鑽石的大小,小到 0.098分,也都有鑽石最完美的八心八箭,覺得實在超級厲害!千萬不要以為這樣就會讓價格很不親民,小編必須認真說:價格實在是太划算了!不管是戒指的材質上或是鑽石等級,C/P值高到不行,看到售價真的下巴要掉下來,對新人來說也是比較負擔得起的價格,實在太佛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一個要很推薦的地方就是,他們家的戒指竟然有終生保固啦!!一輩子都可以回去改戒圍,不用擔心發胖或變瘦,導致婚戒沒辦法繼續戴的困擾,而且目前還有免費刻字、和內側鑲上寶石的服務,打造自己獨一無二的婚戒!

雖然對女孩們來說,結婚仍是有點小遙遠的事情,但這種終生大事,真的越早開始準備越好,以免到時候兵荒馬亂壓力爆棚;如果近期有結婚準備的女孩們,趕快帶男友一起到銀座白石體驗一下吧!!

 看更多款式🔜銀座白石Instagram

立即預約諮詢🔜點此

#婚戒 #結婚戒指 #銀座白石 #鑽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