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派對要當閃耀星星,才不要變路人甲淹沒人群中!想要拍出奇蹟美照請把這些守則記下來~

眼看時間又來到年底!想必大家也邀約不少好友相聚要來狂歡一場吧?精心準備就為了這個moment,不過身為合照大堆頭的受害者,小編表示每次拍照都會淹沒在人群中,全身黯淡無光,就連打卡時都標記不到!!有過去的慘痛經驗,小編發現到拍合照有些增加亮點的小心機,把握這幾招,今年不再當聚會邊緣人!

 

#穿搭注重多層次!才不會淪為配角~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默契,大家在討論聖誕節派對時都會決定,今年dress code就決定以紅&綠兩色啦~踏進聚會後全場都穿相似的顏色,實在很難在茫茫人海中獲得關注!這時候配件就很重要了~美美的飾品讓妳在人群中突出,拍照時bling bling的光芒根本自帶聚光燈般超耀眼~~

像是施華洛世奇推出的Holiday系列,在節慶推出優雅的羽毛設計飾品,怎麼戴、怎麼搭都超迷人!美cry款式能增加穿搭的層次感,讓原本單調的服裝活潑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據性格選擇命定款飾品,搭出不突兀的亮眼造型

飾品除了挑自己喜歡,也得跟個性來做搭配喔!不然就只是把飾品往身上混搭在一起,反而會讓穿搭變得混亂又無重點。

 

#時尚黑鑽設計增加妳的可愛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女孩是可愛活潑的性格,小編建議妳可以選擇NAUGHTY系列來做搭配,搶眼的濃密黑鑽設計,將穿搭一秒變得時尚有質感!這其中小編最喜愛耳環,微微垂墜的款式增加層次感,還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完全是聚會時最突出的必備飾品。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NAUGHTY 頸鍊NT$6,490; NAUGHTY Y形項鏈NT$5,990; NAUGHTY 圖形戒指NT$3,990; NAUGHTY CHANDELIER穿孔耳環 NT$5,990 (all by Swarovski)

 

簡約好看的黑色羽毛設計,戴起來顯白且襯托出女孩的俏皮可愛~


(由左至右) 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 FEATHER STRAND NT$2,990; NAUGHTY 圖形戒指NT$3,990 (all by Swarovski)

 

#小細節讓妳變得更加討人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妳平時是走氣質歐膩風格,就要用美到不行的NICE 系列來搭配~~這系列真的太美了,隨意搭都能將妳推向神仙顏值的地位!銀白色珍珠耳環也是小編的心頭好,微浮誇的精緻羽毛耳環就算只戴單邊,同樣能展現超強氣場!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NICE 穿孔耳環NT$4,490; NICE 項鏈NT9,990; NICE 胸針NT$6,490; NICE 手鐲NT$6,490; NICE 圖形戒指NT$4,990 (all by Swarovski)

 

超閃的銀白羽毛設計百搭不出錯!一戴乖巧迷人卻又不失仙女氣質~

(由左至右) NICE 手鐲NT$6,490; NICE 項鏈 NT14,900 (all by Swarovski)

 

#妝容完整不脫妝!嗨到半夜依舊美到發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點就是女孩都必須要注意的妝容完整度!因為派對時間都會拉很長,玩到一半就脫妝未免太尷尬了吧~再多美肌或是濾鏡都救不回來,所以定妝做得好,隨便個表情都超美,也不用擔心會留下一堆妝花掉的囧照喔!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NICE 穿孔耳環NT$4,490; NICE 圖形戒指NT$4,990; NICE PEARL 手鏈 NT$4,490; NICE Y形項鏈 NT$6,490 (all by Swarovski)

 

以上就是小編傳授的派對美照法!記得出發派對前除了帶上美美戰服,並戴上施華洛世奇的飾品,替自己美度大升級吧~~

了解更多🔜點我

來去逛逛🔜點我

 

#2019波妞灑禮趴 #Swarovski #單品推薦 #年末派對 #戒指 #搭配 #施華洛世奇 #時尚 #派對 #焦點 #穿搭 #穿搭推薦 #耳環 #耶誕節 #聖誕派對 #聖誕節 #項鍊 #風格 #飾品 #飾品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