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粉站出來!去年錯過任何聯名都沒關係,這次天藍小舖│米奇限定系列千萬要把握機會啊!

不得不說不少迪士尼的粉絲都有收藏品牌精品的習慣。每每迪士尼跟不同品牌合作推出的限定產品也必然掀起粉絲們的搶購熱潮。當然,天藍小舖和迪士尼的各個限定系列也不例外。要是去年沒買到任何聯名產品都沒關係,這次天藍小舖的米奇款包包真的一定要跟上啦,看看這些超萌的款式也太欠收藏了吧!

#超強限定款又一波~這次米奇包包連細節都超Q,每款都很可以!

是說天藍小舖真的是學生或是小資女孩們的好朋友,想要好看實搭、又流行質感佳、又划算的包款,天藍小舖真的是最佳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今年因為迪士尼90週年,所以大街小巷都充滿了迪士尼的氛圍,就算不能親自去一趟迪士尼樂園,也還是硬要跟上這股風潮才行!天藍小舖也因此推出了迪士尼限定版的米奇包款,啊妳不要以為這些包包只有去迪士尼的時候才能背,小編必須說,除了米奇控絕對會買到失控外,它們絕對比妳想像中的實用很多!

#必買款出列!絕對比妳想像中實用~萌成這樣妳忍心不全包嗎?

因為這次的限定款式很多,小編就精選了四款#必買款介紹給大家,實在是太可愛了!而且超級實搭!不管是甜美帥氣還是街頭、韓風都可以毫無違和地融入!

#流蘇手提斜背包

首先是這款流蘇手提的斜背包,上面的米奇圖案是用壓印的方式,所以其實很低調又藏著一點玩心,韓系的穿搭也很適合!而且還附有另一條長背帶,可以根據需求跟換,超貼心~

跟流蘇掛在一起還有一個米奇手套的吊飾,超級可愛!!!(米奇控暴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奇鏈條斜背小包

再來是這款鏈條斜背小包,小包這幾年多流行小編就不用多廢話了,而這款我覺得超適合帥氣的穿搭,而且可以手拿或斜背,都很有個性!有種「我就喜歡米奇啊怎樣」的感覺!

這款很驚奇的地方是打開一看竟然是有三個夾層的,分類超方便!拉鍊上都是很可愛的米奇頭~~~

#造型尼龍後背包

這款後背包就很適合出門踏青的時候背,上面兩個耳朵完全是來賣萌的,前面的拉鍊上也有米奇手套,有夠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背帶是可以調整長度的,而且容量很大,連筆電都裝得進去!

#米奇大頭斜背方包

最後一款小編嚴選了有點浮誇又很實用的米奇大頭斜背方包,配上俏皮的裝扮,馬上成為整個穿搭的重點!而且也不會過於幼稚,絕對是米奇粉絲必收的一款~

細節都非常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限定款式,是不是真的可愛又實用啊!如果想要C/P值高又有特色的包款,這系列帶有玩心的迪士尼限定包,絕對是最佳的選擇!現在就手刀購入→點我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