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快訊]AMBUSH與CONVERSE推出嶄新聯名鞋款,展現獨樹一格的街頭時尚魅力!

1 / 1

紅透半邊天的AMBUSH,是現在「街頭時尚」的領頭羊之一,而CONVERSE則是擁有標誌性地位的經典球鞋,當這兩大品牌相互融合,到底會迸出什麼樣迷人的火花?從前我們只能用想像的,現在我們有機會直接穿上腳,感受他們交織出的嶄新感受!

AMBUSH品牌創始人Yoon Ahn這回以Chuck 70和Pro Leather兩款鞋型為重點對象,運用自己擅長的街頭風格重塑兩款經典鞋款!Yoon利用異材質的拼接、亮面與霧面的交錯,還有她一貫的大膽顏色設計,讓這次聯名的鞋款看似是經典簡約的黑、白底色,因為這些細節而有獨樹一幟的魅力!

這樣兼具美感、實用、功能性的聯名鞋款,不覺得讓人相當迫不及待地想穿上腳試一試嗎?編輯只能告訴你開賣日就是明天了,能不能真正將它收編,只看個人造化!

 

#AMBUSH #AMBUSH x CONVERSE #AMBUSH x CONVERSE聯名款 #chuck 70 #Converse #converse chuck 70 #CONVERSE Pro Leather #popstyle #Pro Leather #女生球鞋 #實用 #波波穿搭 #漂亮 #球鞋 #球鞋推薦 #生活精選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聯名款 #聯名款式 #街頭 #街頭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