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說什麼牛仔褲就該配什麼鞋子!超詳細圖鑑,這樣穿保證不NG

1 / 1

女孩們常常都會為穿搭煩惱,不知道要穿什麼也煩;不知道要怎麼搭也煩,有時候擁有的衣服、配件越多,就越難歸納出搭配方法,你有沒有曾困惑過這件牛仔褲到底要搭配哪雙鞋子好?今天參考這篇日雜,詳細的幫妳歸納好:什麼牛仔褲該配什麼鞋子,這樣穿保證不再NG啦!

【波波專欄作家】為什麼别人穿牛仔褲都變瘦,而你卻更胖了?

沒真命天子還有「真命牛仔褲」!準備跟小肉腿、大骨盆揮手say bye~

 
圖片來源:CLASSY 

【開岔牛仔褲】

開岔牛仔褲最建議搭配挖腳背的平底娃娃鞋,露出大面積的腳背讓腳長延伸下來,看起來腿部又修長又纖細,另外,搭配球鞋、跟鞋也是很好的選擇,最不建議搭配的則是馬靴,開岔+靴子實在不合拍呀~

五顆星推薦:平底鞋
四顆星推薦:球鞋、高跟鞋、穆勒鞋
三顆星推薦:牛津鞋
NG搭配:馬靴

圖片來源:pinterest

【九分牛仔褲】

九分牛仔褲與上班族最愛的牛津鞋、穆勒鞋最搭配!露出一截腳脖子,增添了率性的氛圍,搭配牛津鞋、穆勒鞋有種雅痞感,九分牛仔褲搭配高跟鞋、平底鞋也還算OK,但不建議搭配馬靴以及球鞋唷!

五顆星推薦:牛津鞋、穆勒鞋
四顆星推薦:X
三顆星推薦:高跟鞋、平底鞋
NG搭配:馬靴、球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直筒牛仔褲】

帶著古著風格的直筒牛仔褲,褲管可能稍微長一些,最建議搭配的就是用高跟鞋撐起長褲管,讓腿延伸到極致,也不會讓褲管在腳踝處堆成一團,另外也推薦搭配牛津鞋、平底鞋,穿出文青感,不建議搭配的則是馬靴和球鞋,搭配這兩款鞋子不但不能修飾腿型,可能還會讓腿看起來短短的哩!

五顆星推薦:高跟鞋
四顆星推薦:牛津鞋、平底鞋
三顆星推薦:穆勒鞋
NG搭配:馬靴、球鞋

 

圖片來源:pinterest

【緊身牛仔褲】

基本上緊身牛仔褲和任何鞋款都能配得起來,畢竟緊身牛仔褲穿上去就能顯現長腿曲線,但建議搭配的還是馬靴和球鞋,帶點個性的鞋款,能讓穿搭更有自我風格,搭配平底鞋、牛津鞋、穆勒鞋、高跟鞋也不錯!

五顆星推薦:馬靴、球鞋
四顆星推薦:平底鞋
三顆星推薦:牛津鞋、穆勒鞋、高跟鞋
NG搭配:X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個黃金穿搭公式,不用動腦也能搭配出好看到尖叫的穿搭!

從韓國網拍看初秋趨勢:格紋、馬靴、背心大勢預感,先用螢光筆畫重點

這4款淡漠色正夯,今年秋天要走一個要甜不甜的半糖主義

讓秋裝「直接老5歲」的大地雷組合,這幾項單品千萬碰不得呀!

[ 穿搭編 HELP ] 為什麼對於懂穿懂搭的女孩來說,顏值一點都不是重點?

#九分牛仔褲 #平底鞋 #牛仔褲怎麼穿 #牛仔褲推薦 #牛仔褲版型 #牛仔褲穿搭 #牛津鞋 #球鞋 #直筒牛仔褲 #穆勒鞋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緊身牛仔褲 #開岔牛仔褲 #馬靴 #高腰牛仔褲 #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