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穿搭品味被眾人認證的時尚男星一字排開穿搭評選,崩潰哭!我真的選不出來啦!

1 / 1

今天要為你們盤點韓流時尚男星,這六位穿搭品味被眾人認證的時尚男星一字排開會讓全球迷妹都昏厥,朴敘俊、Key、柳俊烈、李洙赫、Dean、南柱赫,假如今天要舉辦十年一度的金衣獎頒獎典禮,只能6中選1的話,你要把手中那一票投給誰?怎麼辦我選不出來,崩潰哭!要我捨棄其他5位只選一位我真的於心不忍啦!

【朴敘俊】
先不要說什麼他不穿最帥這種話 #雖然很想但我不說朴敘俊先用不禮貌的大長腿橫掃千軍,再用流氓肩膀保護女生們的眼淚。人體衣架子朴敘俊什麼衣服穿在他身上都變成展示品,不過還是最喜歡看敘俊歐霸穿大衣外套的模樣,剛好把他的長腿跟寬闊的肩膀都凸顯出來了,快點把外套打開,我們要躲進去啊!

 

【Key】
男團SHINee成員Key,他的品味絕對也是有目共睹的好,根本就可以開設穿搭教室傳授穿衣哲學,雖然沒有模特兒出身的身高,卻能總是能穿出188cm的氣勢,Key本身非常喜歡利用混搭製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像是色彩對比,或是風格混搭,漸漸樹立了自己的格調,甚至在《TOP STAR NEWS》的「男子偶像中誰是時尚潮男NO.1?」調查中拔得頭籌,可見有多會穿啊!

【柳俊烈】
號稱醜帥星球第一帥!醜帥王子的不經意穿搭術,看似漫不經心,實則就像是高材生一般~以理工科電子頭腦演算法,讓穿搭魅力的公式換算出最大值的解答!小眼睛迷人的不合理、大學踢瀟灑的不合理、牛仔褲讓腿長的不合理,最純粹的單品集合成就減法主義穿搭術,別人都模仿不來的魅力就是特別讓人心空啊!

【李洙赫】
雕刻美男李洙赫帶著點吸血鬼的魅力~他的服裝風格也跟他的氣息一樣有致命的吸引力,感覺一不小心就會陷入他的魅力深淵,從模特兒跨行做演員的李洙赫身材就不用多說了,完美比例的他喜好穿著剪裁合身的大衣、完美身形曲線必露,再加上高領毛衣在裡面,這種會讓女生屏住呼吸的紳士風範,怎麼逃得掉啦!

【Dean】
韓國的大勢歌手Dean創作才華令人讚不絕口,已跟超多當紅歌手合作,包括少女時代太妍、Zico、Dynamic Duo與Crush…等聲勢水漲船高,除了才華以外,他的穿衣風格也閃閃發亮,Dean雖然有張可愛的娃娃臉,但穿衣風格走一個壞壞街頭時髦,搭配他帥氣的刺青創造出Dean式違和又超時髦的反差感。

【南柱赫】
世界上有人類能抵擋得住南柱賀的調皮式浪漫嗎?他的穿搭如同個性一般,用清爽自在的穿搭單品穿出頑皮的大男孩感,顏值高之外,又會搞笑逗得姊姊們笑呵呵,又會打籃球讓姨母們發出少女尖叫,你說到底該拿他怎麼辦才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這些穿搭品味被眾人認證的時尚男星之後,你要把手中珍貴的一票投給誰?是不是超難選,6個都喜歡、每一個都很可以啊!

 

 

#DEAN #Key #popstyle #南柱赫 #名人穿搭 #品味 #朴敘俊 #柳俊烈 #波波穿搭 #男星 #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