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6個單品怎麼穿怎麼穩!人生必備穩穩單品盤點,NG率趨近於零啊!

穿搭最怕凸槌,太難駕馭、容易踩雷的單品先不要,今天要教你投資買進低風險穿搭單品,盤點人生必備穩穩單品,這幾個單品怎麼穿怎麼穩,NG率趨近於零,穩賺不賠啊!

【牛仔外套】

丹寧這個元素從來沒有從時尚圈缺席過,歷史悠久的丹寧,也將繼續與時尚共生,每個人的衣櫃中不可能沒有丹寧的蹤影,所以丹寧的單品永遠不嫌多,丹寧褲、丹寧外套更是百搭千搭,投資丹寧絕對是穩賺不賠的啦!

 

【白襯衫】

最簡單的東西,永遠不會因時尚趨勢而被遺忘或淘汰,白襯衫就是經典的代表之一,純白色系與基礎襯衫單品,這種單純的美好,無法取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裝外套】

雖是近幾年來重新翻紅,但西裝外套一直都在流行榜上不曾離開,近來西裝外套就是象徵著時代新女性的力與美,跟著女權女力一起茁壯,西裝外套更是高端的單品,能將平凡的穿搭帶到一個新的境界,且變化多端,不同材質與元素就能打造不同風格,西裝外套還會繼續火下去的,相信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字裙】

從前的女星就已將A字裙的魅力發揮到淋漓盡致,現代的A字裙就像是將復古風情完美復刻,總是帶有一絲經典感,而就是經典才能永遠存在,不斷重新翻玩,長成屬於現下時代的模樣。

 

【帆布包】

同樣是一個越簡單活越久的例子,比起容易更迭的精品,帆布包就像是一個永遠的朋友,不管你穿什麼、不管妳要去哪裡,輕鬆背起來它都能跟你去,妳也不會心疼它髒了、舊了,因為帆布包就是要髒髒舊舊的才有故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verse】

從小穿到大,估計會繼續穿到老的converse帆布鞋,根本就是時代的共同語言,雖經歷了大大小小的時候變革,但converse都還是始終如一,成為我們穿搭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即使偶爾也會穿穿別的鞋履,但穿來穿去還是一雙converse最舒適!

延伸閱讀

4個黃金穿搭公式,不用動腦也能搭配出好看到尖叫的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天的職場穿搭就從西外開始,偷學這位很會穿西外的姐 這樣穿才俐落!

#懶星人衣櫥:裙子+平底鞋,套用懶人穿搭公式,絕對好看不NG!

#2019女生穿搭 #2019秋冬穿搭 #2019秋天穿搭 #a字裙 #Converse #人生必備單品 #基本單品 #女生穿搭 #帆布包 #牛仔外套 #白襯衫 #秋冬穿搭 #秋天穿搭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西裝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