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系韓國CP穿搭第二彈來囉!在這個浪漫的冬季和男友相約dress code增添生活中的小情趣吧~

1 / 1

上次介紹過用衣櫃基本款搭出的情侶穿搭後,發現大家好像對這種自然系的情侶穿搭躍躍欲試呢~這次編輯又找到第二對把情侶裝搭配的非常自然的韓國情侶檔啦!男生們好像對這種情侶裝接受度比較高,趕快tag男友來看看這對可愛韓國CP的情侶穿搭,和他相約下次一起這樣穿出門吧~

 

#dress code:大學T

把你們衣櫃都一定有的帽T、大學T、衛衣等平常都會穿的基本款單品拿出來,搭配上寬褲、球鞋,和另一伴相約一起穿出門,你們也能穿出自然不高調的休閒風情侶裝!

 

#dress code:毛衣

除了帽T外,也可以和男友相約穿上相同色系的針織衫,即使搭配不同顏色的大衣,還是能看出你們和諧一致的色調,在穿搭細節中不經意的穿出屬於你們的冬季情侶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ess code:大衣、夾克

寒冷的冬天和男友相約來個大衣外套dress code吧!如果和另一半的大衣外套顏色不一樣也沒關係,只要在裡面搭配相近或相同色系的針織毛衣或是襯衫,看起來也會很協調、很有一致性喔~這樣的搭配和男友走在路上彷彿就像是韓劇裡的男女主角,雖然有點令人害羞,但是又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啊~~♡♡♡就是要豪不客氣地讓路人知道他是我的人!(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韓劇裡的男女主角衣服色系常常不是同款不同色,就是同色不同款,其實都是為了讓畫面看起來更協調、更有情侶的感覺,特別搭配過的呢~寒冷的冬天就是要耍一下小浪漫啊~你們也來試試運用這樣的自然系情侶裝穿搭,讓感情更加升溫吧!!

 

 

#popstyle #情侶穿搭 #情侶裝 #波波穿搭 #穿搭 #韓國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