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造型大公開,把這些巨星穿搭套路學起來,你也能超懂穿!

不是每個女生都擁有超模般的身材,就連女明星也不可能人人兼具顏值與身材,但每個完美的巨星身後都有一個偉大的造型師,我們今天就是要剖析這些造型師的思維,從女明星造型切入,才能弄懂這些造型師是怎麼操作穿搭套路,才能把明星裝扮成巨星的啊!

 

宋慧喬:A字裙+裸色高跟鞋

比較起來其實很容易發現,宋慧喬歐膩的身材並不高挑,甚至比例上來說也不是拔尖兒,於是她找到了最襯她身材的穿搭公式:A字裙+裸色高跟鞋,從她許許多多的穿搭當中你很容易就能找到這個定律,而這個套路也就是她的真理,這樣穿絕對不會出錯,也能讓她完美至極,所以若你發現你的身材與宋慧喬歐膩類似,那就照她這樣穿準沒錯!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蔡依林:開岔

女王呸姊身材沒得嫌,比例讚到炸,但就是嬌小了一點,158CM的身高,若是穿著休閒就會變成女大生,,所以「氣勢」是JOLIN的穿搭訴求,要怎麼用穿搭彌補氣勢?「開岔」就是呸姊的穿搭真理,只要岔一開,一秒氣勢上身,再加上高跟鞋踩上去,霸王色的氣勢懾人!

 

鄧紫棋:肩膀露出 + 垂墜感寬褲

G.E.M.鄧紫棋身材是亞洲女性常見的梨形身材,容易看起來下半身比較寬闊,而她的造型師利用一個單品神救援,那就是「寬褲」,若你也和鄧紫棋一樣擁有類似身材,不妨記住一個黃金公式:肩膀露出 + 垂墜感寬褲,立刻就能藏起肉肉的地方,秒變大長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謹言:領子、頭髮

不曉得你有沒有注意到魏瓔珞 吳謹言脖子接上肩膀的位置,有塊肌肉特別發達,那叫做斜方肌,其實看久了會發現有點突兀,但沒關係,這對造型師來說只是一塊小蛋糕,只要想辦法遮住就行了,像是整個包起來,選擇有領的上衣,或是禮服選擇領口有特殊設計或是掛脖子肩帶的款式,另外用頭髮遮也是個萬無一失的好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殺女Chloe:V領+西裝外套

Chloe的身材劣勢應該不用編輯太多說,大家應該都滿常看到她的街拍照,很多被拍到的時候,她看起來都會顯的略壯了些,如果你也是跟超殺女一樣,肩膀比較厚一點,那你可以像她出席活動時一樣,造型師往往會用「西裝外套」或是「超深V」來營造纖細的感覺,一穿上直接顯瘦5公斤以上,一起用這招擺脫肩膀流氓的頭銜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以上幾個女明星的穿搭套路分享給大家,若你也有跟這些大明星一樣的身材煩惱,就讓這些造型上的真理解開BUG,跟她們一樣變得美美的吧!

延伸閱讀

楊丞琳與她的「平價衣櫥」!女神同款的單品,這幾間店買的到!

她也會穿這些平價網拍?窺探甜心教主『楊丞琳的小資穿搭』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之喬的隱性感穿搭術分享!「穿衣顯瘦脫衣有料」就是在說她

#2019女生穿搭 #Jolin #名人 #名人穿搭 #吳謹言 #吳謹言穿搭 #呸姐蔡依林 #女明星穿搭 #女明星造型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宋慧喬 #宋慧喬穿搭 #波波名人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蔡依林 #蔡依林 穿搭 #超殺女Chloe #鄧紫棋 #鄧紫棋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