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襯衫&條紋襯衫不同風格的上班look,這下兩個禮拜的穿搭都不用想了!

今天你想選白襯衫、條紋襯衫,兜幾!襯衫無疑是最適合上班穿著的單品,比起T恤更多了得體與正是感,就算臨時被叫去開會也不失莊重,是上班族小資女的衣櫃裡不可或缺的重要單品之一,今天要把襯衫分成兩派,分別告訴你白襯衫與條紋襯衫可以穿出多麼不同的樣貌,哎呀,一個不小心還幫你把兩周穿搭都幫你準備好了啊!

((往右滑 >> ))

((往右滑 >> ))

白襯衫 1.
T恤+丹寧短褲的定番穿搭,搭配上一件白T就會顯得俐落起來,就算穿去上班也可以得體許多,搭配球鞋和編織手袋,輕鬆簡約的風格超YOUNG的!

白襯衫 2.
半扣白襯衫搭配酒紅色窄裙就是金秘書STYLE,再搭配一雙露趾高跟鞋秀氣又幹練,穿起白襯衫就是莫名的有專業感,想當超有能力的女強人,就先學會把白襯衫穿得好看!

白襯衫 3.
涼感薄透的棉質白襯衫少了一點正式莊重但多了更多的女人味,搭配黑色短窄裙和黑色高跟鞋根本就是性感尤物,再選用跳色黃皮包帶出一絲繽紛俏皮,超時髦的啊!

白襯衫 4.
棉質背心搭西裝短褲,再搭配一件白襯衫就有大人的休閒感,衣著搭配休閒再用較華麗的金屬邊涼鞋以及項鍊點綴一下,十分滿分十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襯衫 5.
上班女郎的定番搭配白襯衫+黑西裝褲是萬年絕配,,想要加入一點時尚度就以涼拖鞋和跳色包款作為配件,去除一點正式感,加入時髦玩味。

白襯衫 6.
白襯衫還能穿出好感度爆棚的乖乖牌STYLE,下身搭配棉麻半身裙立刻乖起來,白+綠兩色清爽好質感,鞋子與包包都用大地色系貫徹。

白襯衫 7.
ALL WHITE白襯衫+白長褲+白涼鞋,一整個透心涼感,一氣呵成的白帥帥根本就是時尚博主,在下著選擇稍微偏米白色,就能在視覺上貫徹又不違和

白襯衫 8.
白色就是跟什麼都能搭配,一件褲管開衩的棕色西裝褲自然也能一拍即合,鞋子和包款同選杏色,與褲子呼應,色調上又俐落不複雜

白襯衫 9.
亨利領白襯衫搭配酒紅棉麻半身裙也是好感度爆炸的約會穿搭,竹籃包和竹編鞋是田園風格的小細節。

 

((往右滑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往右滑 >> ))

條紋襯衫 1.
短袖條紋襯衫有種時尚的霸氣,其他單品皆選用黑色作為配角,讓條紋襯衫完全成為視線集中的焦點。

條紋襯衫 2.
藍色條紋襯衫充滿俐落和清爽,搭配同色系長褲就能穿出同色系的完整度,鞋子和包款皆選白色作為配角,讓主角更為凸顯

條紋襯衫 3.
粉紅色的條紋襯衫少了嚴肅、多了甜美,搭配短褲平底鞋就是清爽又甜美的上班LOOK

條紋襯衫 4.
粉紅色條紋襯衫和白色短褲也是天作之合,時髦俐落又充滿小女人的甜美氣質,包款可以選擇較重的色調作為亮點,這套我給滿分啦!

條紋襯衫 5.
想要一個輕鬆休閒的LOOK,就把條紋襯衫作為罩衫,內搭T恤+丹寧短褲與球鞋,立刻減齡10歲啊!

條紋襯衫 6.
藍色條紋襯衫+藍色半身裙,用同色系穿出都會女性的俐落,銀色跟鞋是亮點,實在太時髦隔壁部門的男生一定會偷偷看你!

條紋襯衫 7.
雪紡材質的條紋襯衫搭配黑色半身裙,女人味大爆棚,黑色細跟高跟鞋穿出高級感,你不當秘書太可惜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條紋襯衫 8.
條紋襯衫也能穿出街頭潮味,搭配短褲和球鞋,再拿一只帆布包就夠帥的了,我要是認真帥起來男友該怎麼辦?

條紋襯衫 9.
條紋襯衫也能穿出浪漫的波西米亞風,再戴個墨鏡你這是要去上班還是要去度假,傻傻分不清楚啊!

 

白襯衫、條紋襯衫,兜幾!兩種襯衫各有特色,各有千秋,我只好都先請老闆幫我包起來再慢慢想了啊!

#上班LOOK #日韓風格 #條紋襯衫 #白襯衫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