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職場穿搭就從西外開始,偷學這位很會穿西外的姐 這樣穿才俐落!

一轉眼秋天即將到來,在這個換季的階段,我們一起來許下心願,今年秋天,一起努力變成熟一點,不論是心境還是外表,邁入職場的女生更要逐漸長大,作一個能為自己負責的成熟大人,秋天轉大人的職場穿搭就從西裝外套開始,偷學這位很會穿西外的姐 주아현 這樣穿才俐落帥氣!

 

【西裝套裝】
一整身的西裝套裝,選用鐵灰色穿出中性氣息,內搭黑色tee與白色球鞋,完美詮釋俐落兩個字。或是全黑套裝搭配海軍藍字母tee,微露出一點字母,看來更能讓重點聚焦,再搭一個側背小包,無論是上班或是逛街都沒問題

 

【西外+短裙】
西外+短裙的組合是俐落感與女人味的中合體,不用擔心英氣過盛,短裙是當地展現了女人味,顏色上選擇卡其色系展現中性氣質,內搭白tee就可以很清爽。另外這身穿搭以西外+百摺短裙,實在搭的超級美!以焦糖色西裝套裝搭配上過膝襪與皮鞋,再選用貝蕾帽,有種成熟的學院風,好有品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子西外】
不只可以挑選純色西外,格子西外也能讓穿搭更有變化,像是選用杏色格紋西外搭配同色系褲裝,內搭襯衫,就比起純色西外更休閒一點,少了多餘的正式感,也更加平易近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外+連衣裙】
西外+連衣裙也別有一番風情,通常女孩感較重的連衣裙搭上西外,就能一秒變得俐落成熟,選擇同色系的搭配更能穿出清爽的感覺,再搭上一雙穆勒鞋準沒錯,不只展現出成熟獨立的都會感,同時也走在時尚的最前面!

延伸閱讀

這位153cm的小紅書博主好懂穿,光是一件牛仔褲就被她穿得好精采!

知道你一定入手寬褲了!有請寬褲界女神歐膩,示範N種搭配攻略!

#2019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 #換季穿搭 #秋冬穿搭 #秋天 #秋天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職場穿搭 #西外穿搭 #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穿搭 #韓妞 #韓妞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