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風格穿搭只要搭上球鞋一樣能穿去學校~參考這位日妞的5種「球鞋穿搭」,上學不用再煩惱啦!

1 / 1

編輯知道很多女孩都敲碗想看適合穿去學校的穿搭,但是其實不管是韓系穿搭、日系穿搭還是歐美穿搭,只要運用基本款單品搭配上球鞋,你們也能輕鬆打造出有型又不會太浮誇的上學穿搭喔!之前介紹過韓妞的球鞋穿搭,這次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日妞怎麼運用球鞋搭出簡單又好看的日系穿搭吧!

 

#焦糖拿鐵色大衣×球鞋穿搭

今年很夯的焦糖拿鐵色大衣要怎麼穿去學校才不會感覺很突兀呢?拿出你們衣櫃裡的黑白色系單品吧!運用黑色、白色的大學T或是毛衣搭配上黑褲,再穿上鞋櫃裡的黑色或是白色球鞋,簡單又具休閒感的大衣×球鞋穿搭就完成了!

 

#針織/絨毛外套×球鞋穿搭

如果想要把今年流行的份量感針織外套和泰迪熊絨毛外套低調的穿去學校,則可以運用牛仔褲×球鞋的搭配,就能降低華麗感並營造出休閒隨性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dnesday格紋寬褲x球鞋穿搭

禮拜三則可以運用素色針織毛衣+格紋寬褲的穿搭搭配上球鞋,再戴上一頂針織毛帽,就能輕鬆打造出穿去學校也沒問題,簡單又有型的文青風穿搭!

 

#軍綠外套×球鞋穿搭

而中性風格的軍綠色系外套拿來搭配運動風的寬褲和球鞋,可以營造出酷酷的Boyish風;搭配上洋裝+絲襪的話則會有比較甜美、小女人的微甜感覺~

 

#長裙×球鞋穿搭

令人開心的禮拜五就穿上針織衫+長裙準備放學後好好的放鬆一下吧~覺得穿裙子感覺太成熟,穿去學校有點難為情的話,就搭配上球鞋中和掉一些女人味,增添一些休閒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種的上學穿搭編輯都幫你們搭配好了,是不是揪甘心~~起床後只要照著搭配,踩上球鞋就能快速出門上課啦!

 

 

#popstyle #女孩球鞋 #日系風格 #波波穿搭 #球鞋 #球鞋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