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它就能讓你的秋冬造型一秒變完整!日妞教你用3款今年秋冬超流行的元素穿出時尚「老帽穿搭」

1 / 1

今年大大流行的街頭感混搭風時尚你們有沒有好好跟上啊~像是老帽這種經典復古的單品就很適合拿來做個性風格的混搭,融入了今年秋冬流行元素後的老帽戴起來又更有Feel了!趕快來看看日妞怎麼用3款秋冬感材質的的老帽穿出時尚又保暖的冬季穿搭吧~

 

#絨毛材質

今年秋冬非常火紅的泰迪熊絨毛單品已經可以看到很多日韓妞都紛紛穿上了,除了衣服、外套,連包包跟帽子等配件也都加入了這個可愛的元素呢!原本帥氣、個性感比較濃厚的老帽做成絨毛材質後,看起來超萌的啊~而且絨毛感的材質不只戴起來超保暖,還能為你的穿搭增添俏皮感呢!

 

#燈芯絨材質

而燈芯絨材質也是今年秋冬很流行的元素,尤其搭配上今年很夯的大地色系,除了讓冬季的暗色系穿搭更有重點,運用帽T×窄裙的休閒混搭風再戴上一頂燈芯絨老帽,也讓你的簡約冬季穿搭看起來更完整、更有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麂皮材質

除了前面兩種比較溫暖可愛感的秋冬材質老帽,麂皮材質的老帽則很適合喜歡個性風格穿搭的女孩,搭上寬褲、落地褲,再配上一雙球鞋或是皮質靴子,就能又帥又有個性!

 

最近的流行趨勢就是把仿舊、復古、經點的元素搬出來做混搭,所以女孩們別急著把很久以前流行過的元素丟掉,說不定以後大大流行起來的時候有機會派上用場呢!

 

 

#popstyle #日妞穿搭 #波波穿搭 #秋冬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老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