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女孩穿搭教學「毛衣篇」!5種美美秋冬穿搭法,毛衣不再只有牛仔褲可以搭了~

1 / 1

齁~真的不是編輯愛嫌,但天氣每天變來變去,心很累就算了,腦袋還轉不過來,只好穿個針織衫+牛仔褲就衝出家門了,今天編輯就要和大家一起找出除了牛仔褲以外,到底還有哪些衣服是我們平常也可以搭配的,脫離菜鳥級穿搭妹的封號!

 

針織×洋裝,氣質又好看

誰說針織衫和洋裝都只能一成不變的穿,把針織衫套在外面,瞬間就變成可愛的針織罩衫×裙子了~

為了不讓全身腫種的,也可以擅用『不同材質穿搭法』,將具有份量感的粗針織×雪紡洋裝,或是薄針織×硬挺的牛仔布.襯衫布,透過不同的布料,讓穿著更有變化,看起來不無趣,又可以顯瘦呦!

 

針織×襯衫,變成超級乖乖牌

襯衫和針織衫撞在一起,就讓人想到超經典學院風格,這種好女孩Look看起來簡單不複雜,可是不少男孩理想中的好感系穿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針織×A字裙,微甜.微辣又顯瘦

針織衫雖然穿起來超可愛,但也隱藏著可怕的顯胖危機,尤其是大胸女孩,更是巨大的挑戰,除了挑選薄針織外,也可以選擇布料硬挺的短A字裙,適時地露出腿部也是顯瘦的一個小撇步啊~

 

針織×高領毛衣,玩個多層次

這是編輯近期最喜歡的穿搭方式,除了可以保護脖子不著涼,更重要的是透過『色彩搭配』,讓毛衣×高領內搭不會像穿上衛生衣一樣醜醜的,外露出來好尷尬,而且還超時髦的~真的是好看又兼具保暖,不用為了愛美流鼻水了。

 

針織×寬褲,舒服又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褲再次榮登超好搭的行列,就算到了冬天還是要繼續下去~除了嘗試不同的材質之外,也可以挑戰不同的層次穿搭,像是8分褲配上襪子,或是針織衫裡頭+T恤×落地褲,不同的層次組合,都能讓一件針織衫有不同的感覺呦~

 

雖然簡約風仍然是主流,但透過不同的單品相互搭配,創造不同的層次感也是相當有趣的穿著方式,而且這種多層次穿搭可是天冷才可以玩的搭配~大家就把握一下這個冷冷的秋冬氛圍盡情的穿上美美毛衣吧!

 

 

#popstyle #毛衣 #波波穿搭 #百搭 #秋冬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針織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