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我們只會敗家?用春夏材質×秋冬材質單品的「異材質混搭穿法」也可以穿出省錢又時髦的秋冬穿搭!

1 / 1

你們有算過一年平均花費在買衣服上的的治裝費大概是多少嗎?其實花費這麼多也不能怪我們啦~女生的衣櫃總是少一件衣服嘛!女生的衣服每一季都會有新的流行元素單品出現,不買一件跟上流行好像對不起自己(笑)今天編輯就要來教你們怎麼省下龐大的治裝費開銷,把春夏的流行元素單品拿來和秋冬的流行元素單品做混搭,搭出時尚的異材質秋冬穿搭!

 

#針織毛衣/背心×雪紡洋裝

秋天編輯教過大家針織背心×襯衫的混搭穿法,到了冬天我們把針織背心換成針織毛衣,一樣能穿上春夏買的雪紡洋裝優雅出門卻不怕冷~運用針織×雪紡材質的異材質混搭法不但可以讓冬天的穿搭顯得不那麼厚重臃腫,還能讓秋冬穿搭看起來更時尚、更有層次感!

 

#針織毛衣×背心裙

而春夏買的吊帶洋裝、背心裙也不要急著收進衣櫃裡,當初買它真的是一項好投資,因為背心裙是個一年四季都可以拿出來穿的超實穿單品呢~冬天只要在背心裙裡內搭針織毛衣或是高領毛衣,再穿上褲襪、靴子,就能輕鬆穿出保暖又有女人味的秋冬約會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棉質衛衣×高領白衫

想要讓秋冬的衛衣、大學T穿起來更有型,則可以運用春天、秋天買的雪紡材質或是蕾絲材質的內搭襯衫拿來穿在衛衣裡面,微微露出的蕾絲袖子和領子除了讓休閒感比較重的衛衣添加了幾分甜美氣息,這樣異材質的混搭也讓基本款單品變得更加特別、精緻,路人經過可能都會忍不住想多看你幾眼呢~

 

#雪紡襯衫×絨布下著

冬天偶爾也想穿的輕盈、有氣質,則可以把春、秋買的雪紡襯衫拿來搭配秋冬很流行的絨布材質寬褲,像是天鵝絨材質或是燈芯絨材質都是既保暖又充滿秋冬時尚感的單品,這樣雪紡×絨布材質的混搭除了看起來更俐落、有氣質,也很適合運用洋蔥式的穿法來應對早晚溫差比較大的天氣喔~

運用春夏×秋冬單品的混搭把衣服效用發揮到極致,才是小資女孩們省錢又能兼顧時尚的聰明穿衣之計啊!

 

#Cherrykoko #popstyle #波波穿搭 #混搭穿法 #異材質 #秋冬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