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過時的經典單品!今年初秋第一步:穿好白襯衫

「白襯衫」就是一個經典的象徵,這麼久以來,無論時尚趨勢如何演化,白襯衫都依然具有一席之地,從以前專屬於男性的單品,至今成為女人展現中性氣息的聖品,無論任何場合穿著白襯衫都像是打出一副同花順一樣,不會出錯,今年初秋第一步,穿好白襯衫,讓你成為一個俐落有型的帥氣女子。

白襯衫是職場女性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輕輕鬆鬆就能打造精緻幹練的氣場,OL風輕鬆get!心目中第一美,小安,利用透膚感的白襯衫,不只穿出職場俐落感還增添了小性感,這種性感好高級。

偏大的白襯衫其實會有種偷穿男友襯衫的感覺,那種性感指數是你意想不到的,像小安一樣選擇偏寬鬆,但是剪裁與質感毫不馬虎的白襯衫,美出新高度。

Yan 同樣選擇透膚感的白襯衫,搭配all white穿搭,整體俐落潔白到極限,不只顯瘦高挑,還利用透膚與材質的特性穿出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襯衫搭配西裝褲就是正式場合的定番搭配,可以選擇一雙時髦的鞋款,像大饅這樣穿就能走在很前面,正式場合這樣穿,氣場絕對足足的!

或是選擇一件充滿細節美的白襯衫,細皺褶的白襯衫有種氣質飄渺的fu,大饅真的好懂穿~~再拿一個皮革手拿包,你就是時髦的都會女伶了

大饅也選以透膚感的白襯衫,微微透出內搭的細肩背心,展露品味不凡的小小心機

若不想要顯得太過生硬刻板,就學習女神吳斐莉搭配牛仔褲吧!再背個帆布包就有能展現休閒又俐落的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襯衫+落地寬褲也能營造出度假氛圍,有一種職場女性出差的俐落感,把墨鏡掛在襯衫間也是一個加分小細節喔!

投資白襯衫真的不會錯,絕對沒有過季、過時的問題,甚至一件可以穿四季,春夏秋冬都有派它上場的機會,今年初秋就決定要挑戰白襯衫的一百種穿搭了!快參考以上幾位仙女姊姊駕馭白襯衫的穿搭術,保證你也可以穿出自我的風格喔!

延伸閱讀

第一次約會、面試、新生活圈…各種「人生初登場」,教你穿出自信的一面!

搶先擁有「美式咖啡」女孩的溫潤氣質!濾鏡調色+穿搭教學一次棕起來!

#2019女生穿搭 #2019秋天穿搭 #初秋 #女生穿搭 #換季 #換季穿搭 #早秋穿搭 #時髦穿搭 #正式場合 #波波穿搭 #白襯衫 #白襯衫怎麼搭 #白襯衫搭配 #秋天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薄紗襯衫 #襯衫 #襯衫穿搭 #透膚襯衫 #部落客白襯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