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Korea的歐爸歐膩,教你們怎麼穿出很可以的模範情侶感!

很多人想跟男友一起做的事的清單,其中一項就是一起穿情侶裝出遊,想了很久看了很多,卻不知道怎麼搭才不會古板,那你必須趕快筆記收藏這篇文章跟著@han.yejjin@waterdragon__這樣穿可以宣示主權,閃瞎路人的眼睛,成為人家眼中的模範CP!

這對韓國CP的情侶穿搭除了好感度100的單品運用~彷彿韓劇主角的浪漫劇照也讓人心甘情願被閃瞎啊!

把握情人節跟男友這樣穿!這兩對韓國CP的情侶穿搭,不只甜炸更是好看到炸啊!

 

#相同款式的單品

過去看到的情侶穿搭大部分都是以同款、同色上衣做搭配,這對CP也會這樣穿,但是有一些小細節能讓兩個人站在一起不死板。

像是牛仔褲一方可以將褲管反折,男生戴帽子、女生戴太陽眼鏡···,在這些地方下功夫就算是一樣的單品也可以讓穿搭活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互呼應的樣式

不論變形蟲、度假風的圖騰,以同一種花色當中心,不同單品,如果擔心太過於花俏,穿著素色的下身,盡量不要兩邊都穿大面積一樣的圖案、身上的顏色不超過三種,掌握以上的要素就能穿的很有看頭又不會讓人眼花撩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下顛倒

這對歐爸歐膩最常出現也是最引人注目的穿搭就是「上下顛倒法」,上衣與另一半的下裝顏色做呼應,穿出跳tone的層次感,互相點綴彼此的OOTD,一種互補的概念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色x花色

編輯我最喜歡這套穿搭法,混合以上情侶穿搭的要點,是個不簡單的低調的放閃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個能陪你穿搭的男友真的是超級幸福~最佩服他們的就是都能找到相同色系呼應的衣服,趕緊追蹤起來,趁著放假跟著他們穿,秀出好感情,羨煞親辜們!

 

#出遊穿搭 #名人穿搭 #情侶 #情侶IG #情侶出遊穿搭 #情侶推薦 #情侶日常 #情侶穿搭 #戀愛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韓國 #韓國IG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