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就是最好!在喧囂的城市裡不需要過度包裝,走著我的步調、揹上專屬我的時尚態度!

1 / 1

比花俏值得收藏!如果還很百搭那就是完美!

唇膏、彩妝這輩子永遠不嫌多!這道理運用在包包上應該也是相當合理吧?不過買來買去,唇膏彩妝體積小好收納也就算了!包包多起來可是會收到大哭!所以包包除了實搭好配之外,不外乎也要擁有撐個幾季不過時的特點才好啊~~因此買包前就該好好考慮幾下特點!這次讓小編歸納以下腦波弱弱前該三思的幾項特點,大家就加減參考啦!

#是實用還是衝動

買包包最最最怕的就是衝動這回事了!除非是週年慶湊滿千送百逼不得已,不然包包這號人物還是要看好需求再下手比較好,最好是耐看又能同時兼具實用性質,像是這款KICKER系列就是實用包款的最佳代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輕盈純色尼龍材質,包包本體可以說輕到幾乎沒重量那種!除了手提還可以後背!像是比較習慣酷帥又帶點微性感的街頭打扮,這款包就是兼具時尚與實用的完美結合啦~~

而且不要小看這款KICKER系列,外表看似輕盈小巧,其實超能裝!像是出國總是猶豫哩哩扣扣什麼都想帶著走,選它就準沒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不敗好包,人人都該來一咖!

許多人的包包使用習慣,喜歡上班上課一個包包用到底!那絕對不能錯過秋冬新品一開跑就一包難求的簡約設計款,撇除外表美觀先不說,內部隔層與細膩配色,PORTER就是要讓妳不管今天穿上什麼都超百搭!

#經典簡單不過時

經典才真正能永留存!這個觀念用在包包上再適合不過!花紋選擇像FLEX這種萬年不敗點線交織的斜格紋,拼接純色俐落線條相襯,袋口可折也可率性立起,無論手提還是上肩揹這款包簡直就是小資女孩人森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工作再怎麼忙碌奔波!這款包連A4文件都能咻~一下就裝好裝滿完全不卡!袋口豪邁設計,不管是裝或拿取都相當方便!像這類托特包本來就是#上學必備#出社會必須啊!!

#怎麼揹都好看

女人是善變的,包包當然要滿足女孩善變的一面!尤其像這款可側揹斜揹亦可手提的多way揹法,是MISS PORTER以水桶包的概念束口設計,小巧精緻,搭配普普風與格紋圖騰相融合,恰恰滿足近期小包熱潮的所有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一字肩條紋上衣與牛仔寬褲,一身淡藍色與包包深藍結合,這款小包都能滿足隨性穿搭的必敗包款啦!

超萌設計!變身可愛穿搭配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太無聊,那就用包包當配件來襯托吧! KEEP ON SMILING!就算一身素到不行也能靠這款包穩穩撐場啦!

之所以稱之為KEEP ON SMILING其實是設計師當初為了搭配「世界微笑日」概念發想所打造的!除此之外,藉由這個包款,也可以適時提醒自己KEEP SMILE保持微笑,不管面對再大的難題,好心情隨時伴隨standb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看這個微笑標誌覺得太稚氣?但這款包實際揹上後完全顛覆刻板印象,反而成了可愛配件!像是一身簡單休閒洋裝搭配球鞋再揹上它,瞬間似乎什麼壞心情都煙消雲散了!

看完PORTER這波新品,記得以後挑包包不要只是看外表!耐用實用兼具經典外觀才是重點啊!!

專屬我的時尚態度配件

PORTER International 官方粉絲團

PORTER International 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資女 #時尚態度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