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穿都穿不出韓味嗎?快來follow這位甜美台灣女孩方柒柒的韓妞穿搭,跟著穿也能一秒變歐膩!

1 / 1

為什麼韓系風格的衣服韓妞們都穿的這麼好看,穿到自己身上卻好像哪裡不對勁,覺得自己駕馭不了韓妞的韓系穿搭嗎?那來參考這位台灣女孩的韓系穿搭吧!這位甜美女孩方柒柒運用基本款單品搭出的韓系風格穿搭超親民,即使穿這樣去上學也不怕被側目,把她的韓系穿搭學起來你也能充滿韓妞氣息!

#及膝長裙穿搭

就算怕冷冬天還是想穿裙子出門嗎?學學她運用針織毛衣、大學T、帽T等衣櫃基本款上著搭配及膝長度的長裙,再穿上黑色長襪+黑色皮鞋或是懶人鞋,就能穿出既保暖又時尚的秋冬韓系穿搭!

▼今年很流行鮮豔亮眼色系的毛衣,用紅色毛衣搭配格紋及膝裙的穿法也很韓呢!

▼運用寬鬆版型的大學T搭配合身的及膝窄裙穿出可愛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格紋窄裙,百褶裙也是經典又百搭的單品,隨便拿一件素色帽T來搭配就能輕鬆穿出韓味!

#oversize外套穿搭

說到外套穿搭,怎麼能少了今年一定要擁有的oversize外套呢~方柒柒用寬鬆版型的飛行外套、針織外套和泰迪熊外套搭配合身的牛仔褲,搭配上黑色靴子或是懶人鞋,這樣的韓系穿搭不只能讓下半身看起來更顯瘦,還能穿出嬌小可愛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褲穿搭

如果你是屬於梨形身材的女孩,對下半身比較沒有自信的話,則可以參考方柒柒用寬褲穿出時髦又顯瘦的韓系穿搭喔~

▼想穿出韓味可以選擇今年秋冬很流行的磚紅色寬褲,再繫上腰帶把腰的位置標示出來,不小心就能穿出一雙大長腿!

▼素色的簡約穿搭只要再披上一件大衣外套馬上就變得氣勢十足!

▼寬褲穿搭如果選擇不紮的穿法則能穿出慵懶可愛感~

ㄧㄡ

方柒柒清新感的韓系穿搭你們有沒有好好學起來了啊~有了這位甜美的台灣女孩當作範例,不要再說你駕馭不了韓系穿搭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台灣女孩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