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別再只會穿駝色了,三種方式讓你學會焦糖色穿搭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駝色一直都是秋冬的經典顏色, 但是今年比起駝色更帶有紅潤感的焦糖色,更讓許多的時尚人士著迷。在搭配上面,焦糖色有著駝色好搭特色,特殊的暖掉更增添溫暖的感覺,如過今年冬天還沒有嘗試過,不妨從這三種搭配方式下手吧。

同色系穿搭,可以輕鬆自然也可以古典優雅

同色系的穿搭一直都是不容易出錯的組合方式,今年的焦糖色就可以與衣櫃中的駝色單品做搭配,一淺一深自然就能創造出服裝之間的立體感。如果想要更有沉靜溫暖的感覺,可以與咖啡棕或暖橘棕這樣比較濃豔的大地色系組合,讓整體造型多了一分古典的優雅。

焦糖色結合黑白灰,結合冬日經典元素

白色的單品與焦糖色結合,也能有特殊的撞色感,比起同色系穿搭,風格更加強烈,同時又帶有大氣與知性兼備的形象,是相當搶眼的組合法。如果想要更酷帥一點風格,就很適合與黑色做搭配,當身上的黑色單品越多時,越有酷帥的街頭風格。

丹寧藍與焦糖色,時尚部落客最愛的搭配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的搭配法雖然在時裝周上比較少看到,但是在場外卻能看到許多時尚部落客或是時尚人士採用這樣的搭配法,無論是淺色丹寧、刷白牛仔布料,利用不同的丹寧藍做搭配,更顯得自由自在的生活風格。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秋冬牛仔褲怎麼穿!?林依晨超美腿示範

冬天就要穿高筒馬靴,3種基本造型妳都會了嗎

今年秋冬只要學會這麼穿就好,5種絕對不出錯的牛仔褲與短靴搭法

#時尚 #焦糖色 #秋冬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