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要穿高筒馬靴,3種基本造型妳都會了嗎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這個冬天妳穿高筒馬靴了嗎?自從來到冬天是不是覺得每天的打扮開始有點無聊,這時候不妨換上高筒馬靴,配上春夏的火辣辣的下身打扮,讓冬天的造型有了不同的味道。但是,難道這樣穿不冷嗎?只要把握以下的三種造型法,即便是短裙配長筒馬靴,也能保暖又有型。

高筒馬靴配大衣,最簡單的搭配法

這種穿法可以說是冬天最基本又最簡單的搭配法,再組合上可以選擇兩者相似的材質,像是毛呢大衣配上麂皮的馬靴,溫暖的啞光材質,自然就散發出一種溫暖的感覺。如果是挑選風衣類型的,就可以選擇肩頭的皮革馬靴,讓顯瘦的效果更好。

高筒馬靴配長版上衣,冬天最有氣勢的穿法

這幾季以來長版的毛衣或是大學T很受到時尚人士的喜愛,在冬天當然也可以與長筒馬靴做搭配,如果想要展現自己的時尚氣勢,就不建議搭上內搭褲,直接穿上高筒馬靴即可,再經由大衣的襯托後,整體的時尚氣勢將沒有人可以忽視妳。

高筒馬靴配過膝裙,兼顧保暖與時尚的裙裝打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便高筒馬靴很保暖,如果換上短裙或是短褲,難免還是覺得很冷,這時候過膝裙就是最好的選擇,兩者組合出來的造型,更能襯托出女性的優雅,無論是雪紡或是絲質的裙子,都可以與襯衫、毛衣搭配,在套上高筒馬靴,就是最優雅時尚的造型。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白色外套好看卻顯胖?三種穿法讓你顯瘦又時尚

秋冬別再只會穿駝色了,三種方式讓你學會焦糖色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譽為全世界最美麗的人種:法國女人真的不會老不會胖? 

#秋冬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過膝靴 #長靴 #馬靴 #高筒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