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女孩也能駕馭的歐美風格!15種歐美穿搭技巧,不浮誇但氣場+100!

1 / 2

除了常見的日系、韓系風格,相信也有不少女孩是獨愛歐美系穿搭的吧!常常看到歐美凹凸有致的身材令人羨慕,每張穿搭照背後的無敵美景、調色也美得讓人忍不住想敲碗詢問啊~~快準備好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有個性的15種歐美學生風格穿搭吧!

👉英倫女孩專屬的高級氣質感!Lizzy Hadfield來教你,恰到好處又不浮誇的日常穿搭!

 

 

歐美穿搭技巧一:五分褲穿搭

五分褲是基本款單品,但其實它不只很百搭還很百變呢!能穿出既時髦又性感的歐美風格穿搭。如果想呈現比較休閒感的美式穿搭可以搭配上長襪、球鞋;搭配過膝長靴或是今年秋冬很流行的襪靴則能呈現出比較性感、有女人味的美式穿搭。

👉就是人生勝利組!《艾蜜莉在巴黎》莉莉柯林斯的時髦穿搭術,連帥鄰居都抵擋不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美穿搭技巧二:個性風褲裝穿搭

除了休閒風格的帽T外,破洞牛仔褲打造又帥又有個性的褲裝穿搭。運用短版上衣搭破洞牛仔褲,加一件長版風衣拉長身體比例,再踩上一雙露趾的高跟鞋,這樣的穿法不只帥度破表,還能穿出一雙超誘人的大長腿!

👉你時髦了嗎?從韓國網拍看5個『秋冬趨勢』,歐膩們漂亮不是沒理由啊!

 

 

歐美穿搭技巧三:性感風連身裙穿搭

而歐美風格除了可以用褲裝穿出率性的帥妞穿搭,穿上合身的連身裙又能呈現出性感的裙裝穿搭。如果妳對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一定要嘗試看看歐美女明星們人手一件的合身針織連身裙,除了能顯現你凹凸有致的身材,像林倩這樣搭配襪靴或是過膝長靴的穿法能讓你既時髦又有女人味,穿這樣去和男友約會一定會讓他招架不住!(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美名模都在穿「運動風」混搭!以 3 種造型套路讓你散發時尚度爆棚的氣勢態度

 

 

歐美穿搭技巧四:率性風大衣穿搭

而想要用大衣外套穿出歐美風格的穿搭則可以選擇綁帶款式的翻領大衣,把翻領大衣當做洋裝單穿並繫上綁帶,再搭上一雙過膝長靴,這樣的穿法不只能顯現優雅氣質,還超有時尚氣場!

👉 直接去運動都可以!這樣穿一點也不隨便,將運動服穿得既休閒又充滿魅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美穿搭技巧五:泡泡袖上衣+牛仔褲

歐美的上衣風格都會有一些泡泡袖的短板上衣+牛仔褲,就可以顯現身材,或是緊身的上衣配格子裙加一雙裸靴,就很有歐美風格的style!

👉不用再怕褲子拖地!精選3家『小隻女專屬網拍』,尺寸、版型全都剛剛好!

 

歐美穿搭技巧六:直條紋套裝

有種摩登時髦感,融合了加州女孩的自信還有英倫女孩的優雅,不論是喜歡熱情奔放的加州風格,還是低調內斂的英倫風,都可以嘗試這樣的套裝!

👉不看會後悔!3家讓人忍不住『按下追蹤鍵』的IG網店推薦,水水程度+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美穿搭技巧七:運動風格大學T

簡約低調路線更適合風格成熟一點的女孩,低調有質感的設計,穿去學校的穿搭也能很吸睛~

👉給學生族、小資女的網拍推薦!3家入手新衣的首選好店,經濟實惠也能時髦有型!

 

 

歐美穿搭技巧八:長版西裝外套+運動套裝

西裝外套加運動套裝應該是歐美的專屬風格吧~時尚部落客經常穿搭的『the frankie shop』簡直就是喜愛歐美,又懂時尚的女孩福音!每次想要找正裝、或是西裝類的單品時,總是會下意識地開啟他們家的IG來看看,就算沒有適合自己的單品,學學穿搭也非常適合!而且他們家的衣服雖然簡約,但質感卻是出了名的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年的衣服配不上今年的我!網拍推薦懶人包在這,選擇障礙患者小心了!

 

歐美穿搭技巧九:棉T+閃亮裙

如果說歐美風格最明顯的是什麼?那就是在可愛的同時帶有一點辣度,衣服布料設計可能會少一些,但如果用心穿搭,就不會給人情色的感覺,反而是開放健康的形象!參加party也適合!

👉不只日韓風女孩有得逛!直送台灣的3家歐美網拍,好逛到讓你跳不出網頁!

 

歐美穿搭技巧十:動物紋+黑色喇叭褲

前衛的設計包含許多不同的元素,像是豹紋、斑馬紋這種比較難駕馭的款式都不會太過浮誇,是日常可以穿搭的款式!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害怕歐美風的穿搭會不會很奇怪,其實只要穿對款式以及看好場合,歐美風穿搭絕對會讓你成為眾人的視覺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麼買都不心疼!7家必收進口袋的淘寶好店,價格、質感都超可愛!

 

歐美穿搭技巧十:針織上衣+皮褲

今年秋冬皮褲是流行的單品,歐美風就是針織上衣內加圓領的上衣,配上皮褲也是很有個性!重點是脖子那邊也需要一點裝飾,選擇金色的項鍊可以襯出帥氣風格~

👉日韓版型+歐美風格,這間網店太完美!怎麼買都不出錯,時髦度破表!

 

 

歐美穿搭技巧十:同色運動套裝

這套對於喜歡跑戶外,想要上山下海的女孩來說就非常適合~畢竟穿搭雖然很重要,但衣服的舒適度以及實穿性也同樣非常重要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拍沒有高級感?絕對是你買錯!四家必收蝦皮網店,質感系女孩都買這些

 

歐美穿搭技巧十一:黑色短版+迷彩褲

美系style好像離不開迷彩的系列,但因為迷彩的花紋已經很多了,所以上衣就必須要搭配素色的上衣,加一個運動風的斜肩包和同樣是黑色的毛帽,配上墨鏡讓你成為校園裡最酷的女孩!

👉你最愛的品牌,原來都能網購?有些款式居然還是網路限定,門市買不到!

歐美穿搭技巧十二:毛絨絨帽T+緊身褲

別以為熊寶寶毛絨系列是日韓的專屬,歐美也是可以穿的~穿上一條緊身褲就瞬間變成歐美學生的最愛,舒適好穿而且也顯得青春有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超懂逛,穿搭編也不能輸!6家編輯的口袋好店,不好逛的絕不推薦!

 

 

歐美穿搭技巧十三:同色系高領短版毛衣+西裝褲

像這樣同色系的搭法,特別選擇奶白色的話會非常好看,加一雙黑色的靴子質感Up Up

 

 

歐美穿搭技巧十四:復古上衣+牛仔短裙

想到美式,第一個也許會聯想到許多休閒運動服飾,從知名運動品牌,到復古的Vintage風格,喇叭褲、高腰褲、ringer tee、滾白邊設計、復古墨鏡、帆布鞋等,都是極好上手及擁有的美式休閒復古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美穿搭技巧十五:Bra Top加黑色牛仔褲

常常看到很多歐美KOL都駕馭的起來Bra Top,為什麼穿起來都那麼好看!選擇和黑色牛仔褲同材質的咖色外套,踩上一雙有花紋的靴子,能夠把單調的顏色變的亮眼!


👉這才是最正統的法式穿搭!《艾蜜莉在巴黎》傻白甜Camille,慵懶時髦超到位!

 

 

想變成歐美小姊姊真的沒有難,難的是你有沒有辦法抓住風格中的精髓,率性又健康的展露小性感,這樣才能美得很自在很自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台灣女孩 #歐美學生穿搭 #歐美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