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星人衣櫥:夏季3款清涼又顯瘦的長褲,幫你打造整容級大長腿!

台灣夏天超悶熱的天氣,讓人實在是提不起勇氣,穿上長褲出門赴約,可是如果穿短褲一雙小短腿估計又要獻醜了…今天這篇直接整理了3款超級顯瘦顯腿長的褲款,讓你一穿上直接後天長高10公分,不用再煩惱褲子要買哪些款式才能兼具涼爽以及瘦又長的視覺!

#高腰寬褲

如果你是梨形女孩,也就是所謂的上身瘦下身肉的身材的話,高腰寬褲絕對是你的人生救星,再加上短版上衣,直接瘦到不成人形,朋友都搶著問你是不是又瘦了好幾公斤!

材質選擇:牛仔、較硬挺的布料

優/缺點:絕對遮肉,但小悶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材質選擇:西裝布、較垂墜的布料

優/缺點:舒適度較高,但比牛仔寬褲更顯腿型。

 

 

材質選擇:緞面、軟布料

優/缺點:清涼舒服,但最顯腿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爺褲

穿老爺褲想顯瘦的大絕招,沒有別的,就是『請露出腳踝』!腳踝是整個腿最纖細的部位,想讓自己看起來瘦到不行,那絕對要好好運用你腳踝的實力!不管你是折起來還是想買新的,長度切記要掌握在7-9分褲,讓你整條腿看起來小了好幾號!

材質選擇:棉麻、亞麻

優/缺點:清爽除非布料太厚不然不太悶,不過容易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材質選擇:聚酯纖維

優/缺點:不容易皺,版型看起來會更挺更好看,小小悶。

#束口褲

工裝風興起,許多褲款也開始會在褲子下方加入束口設計,除了因應潮流好看以外,也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長更瘦,憑空多長高了好幾公分一樣,對腿部真的很沒自信的女孩,真的要試試看!材質選擇可以選擇緞面,會比一般工裝褲來的清涼解熱許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懶星人衣櫥必備“三款上裝+兩款下裝”,時髦穿搭全靠偷吃步!

Less is more 極簡派穿搭,教你把平價貨穿成高級訂製服!

 

#2019夏季穿搭 #2019女生穿搭 #2019必備 #夏天必備 #夏天必備長褲 #夏季穿搭 #女生穿搭 #必備單品 #必備長褲 #懶星人衣櫥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衣櫥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