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羅蘭vs.櫻花粉你們選都幾?3款燒到不行的「女孩系球鞋」,聽到麂皮、粉嫩色就已正中我的少女心啦

1 / 1

現在的球鞋市場已經不限於男孩了,近年來女孩們也紛紛換下腳上的娃娃鞋、涼鞋、跟鞋,穿起自在又舒適的球鞋了。也因此,許多球鞋品牌也紛紛針對女孩們推出適合女生穿著的鞋款、材質及配色,美一雙都讓編輯看得心好癢~好想收啊!最近又有幾雙「女孩限定」的鞋款即將上市囉!馬上來看看有沒有哪雙直接讓你「一眼命中」吧!

#Nike Air Max 97 Ultra Lux 粉/灰

最早由日本新幹線靈感發想而來的 Nike Air Max 97 鞋身以充滿流線感的線條打造而成,其因光線折射而散發迷人光芒的 3M 反光科技更是它最具特色的設計之一。專為女性推出的全絨布面料,溫暖的淺粉色及灰色面料,完美地傳達出女孩柔和溫暖的氣質。

#Nike Air Max Plus Lux 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Air Max Plus LUX於1998年首度問世,憑藉其模塑外接片及醒目的外形設計,迅速成為一代經典,有出色的抓地力而且穿著舒適。針對女孩推出的 LUX 絨面設計,運用粉嫩清新的毛絨材質圓滑原本中性的輪廓,看起來既華麗又帶有科技感。

(圖片來源:FRUITION)

更多球鞋穿搭>>

爸爸鞋櫃裡的球鞋就是現在的流行指標!「老爸鞋」醜的很可愛的外觀就是萌點所在啊~

#Nike Internationalist SE 紫羅蘭(1/20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以來,在許多女孩之間的人氣鞋款 「Nike Internationalist SE 」也將發售粉紫羅蘭色的款式,利用­­­輕量舒適的全麂皮材質製作而成,搭配可愛的焦糖牛奶色大底,舒適透氣且能搭配褲裝亦或裙裝的各種穿著 ; 而修長的鞋型輪廓也更能修飾腿型,自由展現各種不同的風格,親民的價格也是它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圖片來源:FRUITION)

更多球鞋穿搭>>

這位韓國妹子的球鞋穿搭已收藏!比起浪漫甜美風,今年帶有一點中性混搭風格的街頭穿搭才是潮流趨勢~

#Converse One Star(1/20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verse One Star問世於1940年代,代表了許多街頭文化,從籃球、滑板到塗鴉等,無一不受到它的影響。在90年代初期的社會背景之下,更是掀起了一股風潮。而這一次One Star推出沾染上春天粉嫩櫻花色彩的麂皮材質,結合“一顆星”的醒目重點標誌,與 70s 三星黑標鞋後跟,編輯完全看到這雙鞋上寫著我的名字啊!怎麼能不收呢?

(圖片來源:FRUITION)

女孩們有沒有從今天介紹的這幾雙球鞋找到屬於你的命定款呢?看來這股球鞋風潮還會延燒一段時間,短時間內大概都無法脫離球鞋的懷抱了~

更多球鞋穿搭>>

球鞋真的不只運動穿,更是潮男潮女的必備單品啊~這位韓妞的5雙流行鞋款穿搭實在是太生火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系風格穿搭只要搭上球鞋一樣能穿去學校~參考這位日妞的5種「球鞋穿搭」,上學不用再煩惱啦!

#Converse #NIKE #天鵝絨 #女孩球鞋 #球鞋 #穿搭精選 #麂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