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想跟別人一樣!韓國高級感小眾品牌Fibreno,你一定要擁有

是不是受夠了每天出門都在背同一款包包,也不想要再買容易撞包的牌子,那去韓國首爾一定要逛設計師品牌 Fibreno,價格偏高不過它質感部分遠超過價錢,不僅包包做工精緻,款式簡單,顏色還有超級多種!可以配合不同型態的日常穿搭,接下來介紹幾個編輯也想要的包包款式吧!

看到Sky Castle 金寶拉背馬上被燒到,韓國帆布手袋MARHEN.J大勢預感!

一眼入坑的韓國Fennec錢包魅力難擋,簡約控只好乖乖買起來!

韓國國民上班包『orYANY』,善美、徐玄、哈妮都有一咖!

A4大小的容量,極簡俐落的剪裁,雖然是皮革製成,但重量卻很輕,耐用不怕折痕;色款則是從最基本的黑色、大膽的紅色、芥末黃到大地綠,你想得到的顏色Fibreno都有;手把繫上絲巾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格,組合起來立馬變成時尚小姊姊御用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較於上一款,下圖這款是以帆布製成的,實用性、耐用度更高了,包款加入皮革製成撞色的夾層設計,讓它跳脫原本無趣的帆布包。這款非常適合學生族群,上學可以使用,放學後還可以直接帶著去逛街。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從去年流行到今年的透明包,Fibreno也有推出!皮革的背帶讓包包質感整個大幅提升,輕熟女們也可以背起來!一點也不失穩重。背上透明包包出門,最怕的就是包裡的雜物沒整理,東西全被看光光,所以編輯建議挑選同品牌的卡夾、零錢包做收納,跳色的搭配有型又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地址:韓國 首爾市鍾路區苑西洞55號

近期如果要去韓國的朋友們,可以安排行程到附近逛逛,聽說店員們態度都很親切,實際去看過才能體會包包做工的精緻,想提高自己的品味就差你有沒有入手Fibreno囉!

#2019包包推薦 #2019女生包包 #2019女生包包推薦 #2019韓國必去 #Fibreno #女生包包 #女生包包品牌 #女生包包推薦 #泡菜旅遊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韓國 #韓國包包 #韓國包包推薦 #韓國旅遊 #韓國逛街 #首爾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