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娃娃臉蛋+暗黑系穿搭有種衝突美!這位韓妞不只穿搭超有個性,連精緻妝容也好想複製貼上啊~

1 / 1

這幾年韓系風格穿搭越來越盛行,韓妞們的穿搭也就變成女孩們的時尚指標了~經過編輯寫了這麼多韓妞穿搭的文章後發現,韓妞的穿搭風格大概可以分成三大類,歐膩甜美風、清新文青風、暗黑個性風,不知道這三種韓妞最愛的穿搭風格你們最喜歡哪一種呢?今天編輯要介紹的是第三種—暗黑個性風格的穿搭,喜歡暗黑系穿搭的女孩趕快來看看這位長得像小PONY的甜美韓妞怎麼把黑色系單品穿得又帥又有個性吧!

#黑色系帽T穿搭

韓妞的帽T穿搭你們應該都看了不少吧~但是要怎麼運用黑色系的帽T和配件搭出酷女孩穿搭呢?可以像這位韓妞把帽T單穿再搭配上及膝長度的長襪和球鞋,因為搭配的是比較休閒、運動風格的單品,所以即使露出一點點腿部肌膚也不會顯得過於暴露、成熟,反而有種帥氣中帶有一點女孩味的感覺呢!

▼像這樣搭配上落地褲和黑色厚底鞋也很有個性呢!

#黑色系大學T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想要全身黑的女孩們也可以試試在黑色大學T裡內搭不同顏色的襯衫,不但能為穿搭增加層次感,還能創造出跳色的效果,讓黑色系穿搭也能看起來很亮眼!

▼用女孩感的包頭搭配黑色系穿搭不但一點都不違和,還能增加俏皮感呢!

#黑色系襯衫穿搭

除了冬天最愛穿的暖呼呼帽T,襯衫也是潮妞必備的單品啊~像這位韓妞把長版黑色襯衫單穿再搭上過膝長靴的穿法也超辣超有個性的!加上今年韓國很紅的皮帶腰包和貝蕾帽等配件,一身時尚的黑色系勁裝就完成了!

 ▼黑色×白色的組合是既簡約又耐看的色系搭配法!

 ▼把白色襯衫內搭在黑色毛衣裡的穿法讓整體穿搭變得更有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系裙裝穿搭

想把握年假出門辣一波,可以學學這位韓妞用黑色毛衣和黑色迷你裙搭配上黑色膝上襪和厚底鞋,這樣黑色系單品的搭配不只能穿出甜美中帶點辛辣感的個性裙裝穿搭,黑色還有讓腿看起來更細更長的顯瘦效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暗黑系穿搭的女孩們,快去發摟這位超正韓妞的ig吧!@hyeji_al

更多韓國帥妹子>>

打開這韓國帥妹子的IG跟著她搭,每天都是時髦又帥帥的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個性 #暗黑系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韓妞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