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教妳帽T如何搭,讓妳與外套搭配輕鬆又舒服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帽T就像大學T一樣有著好穿又好搭配的實用性,但是帽T因為有帽子所以在搭配外套上有時難免會被限制住,或是配上外套後顯得不太舒服,所以如何把帽T穿得好,又能夠與外套做搭配就成為了冬天必學的穿搭法,同時也可以藉由不同外套的組合,搭配出不同以往的帽T風格。

大衣與帽T,知性與可愛的結合

大衣本身的知性摩登風格與自在舒適的帽T做結合,也能有不同的新風格,對於想要走得比較休閒一點的打扮時,就可以選擇不要把大衣個釦子扣起,讓它自然地敞開,再來只要配上簡單的球鞋與牛仔褲,就能兼顧知性與甜美的感覺。

短版外套與帽T,帥氣街頭風格

短版外套的俐落與帽T的風格也很相配,如果想要更有街頭風格一點,可以與飛行外套做搭配,但是在選擇上,不建議帽T與外套都選擇比較厚重的款式,如果要這樣搭配,建議內搭的帽T可以選擇輕薄一點的款式,外面的飛行外套則可以選擇OVERSIZE或是正常版型的,這樣穿起來比較修身,也更加顯瘦。如果想走丹寧混搭風潮,也可以與牛仔外套做搭配,無論是有刷毛的款式或是一般的款式都有不錯的效果,但同樣也是建議選擇輕薄的帽T,這樣造型才會比較俐落。

羽絨外套與帽T,冬天最保暖的穿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面對寒流來襲,這樣的穿法是最保暖的,但是有時候會因為帽T的帽子加上外套,就會顯得背後不太舒服,這時候就有兩種穿法可以避免,第一種是選擇薄一點的帽T,讓它的帽子可以塞在外套裡面,避免卡在脖子的地方覺得不舒服,如果帽T的帽子太厚沒有辦法塞的話,可以把羽絨衣穿的鬆一點,不用完全扣起來,有點類似披肩的方式,讓肩膀與脖子的地方自然打開,這樣穿起來反而更隨興,同時也能達到保暖效果。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心理學研究證實,這三種搭配方式有助於提升約會時的吸引力

時尚OL必學辦公室穿搭法,讓妳上班時尚卻不失專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外套好看卻顯胖?三種穿法讓你顯瘦又時尚

#帽T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