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流行趨勢誠實說,盤點那些網友喜歡和不喜歡的時尚單品TOP3!

時尚產業永遠不乏新的東西和趨勢出現,有些單品一砲而紅,紅到大街小巷都能看得到;有些太過怪奇新潮,只能被時尚頂端的人給接納…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編輯只能說,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今天就來做一個新單元,盤點幾樣今年流行的單品,並選出網友看得懂和看不懂的單品前三名!

 

 

榮獲“看得懂”的時尚單品前三名

單肩背心

前衛的不對稱設計,單肩背心同時擁有帥氣和性感的特殊魅力,兩者融為一體讓穿搭可以享有兩種特性,這件根本是個姓少女的愛用品無誤~從歐美走到亞洲,隨處可看時尚博主拿它來做搭配,剛柔並濟。尤其穿上這件單肩背心,肩膀看起來還變窄了!

浮誇髮夾

髮夾這件單品爆紅之前,根本是小學生專屬的配件,不料,一邁入時尚圈,各個年齡層的女孩都大膽地來使用起來。原本還擔心網友會認為髮夾太過幼稚,結果意外的大家都欣然接受它的存在,髮夾也成功讓穿搭變得更有有趣,也非常加分,甚至連一些直男們看到也會覺得幾分淘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裝褲

鬆垮休閒的工裝褲,充滿年代的粗獷感,沒想到大家就愛這一味,工裝褲不但沒有被唾棄,反而從時尚產業成功躍入人群,讓大街上都能看到穿工裝褲的潮男潮女們。可能是因為工裝褲人人可駕馭,先天條件不用太好,肉屁股粗大腿都能穿得非常好看,歐美範兒十足,所以才大受歡迎!

 

網友“看不懂”的時尚單品前三名

比巴掌還小的包包

近期時尚界一直有一種超迷你包包時不時會出現在版面上,迷你程度到讓旁人不禁心想,拿心酸的?!這容量大概只能塞幾張百鈔和買手搖的零錢吧……確實時尚有時候不見得實用,但這個不實用程度絕對讓人張大眼睛,不禁懷疑人生XD

結構鞋

今年吹起了一股“結構鞋”的新潮流,這種鞋別說是網友了,連編輯我也無法理解,完美主義者看到會崩潰吧!鞋緣的線雨與線之間整個大交錯,像是把橡膠隨意黏貼在一起的變種鞋子,更像是幼稚園小朋友拼揍的勞作作品,讓人看了咬緊牙關…是說這種設計確實很有造型,但不見得人人都能接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車褲

沒錯,今年紅遍全球的單車褲也上榜了..許多網友表示不懂單車褲的迷人之處。正確來說是因為單車褲不是隨便誰都能駕馭的,太矮不能穿、五五身不能穿、小腿粗不能穿、屁股大不能穿,就是有太多人穿上後發現效果不如預期,還把身材的缺陷都暴露了,所以變成一件地雷褲子,僅管它在時髦,還是無法走入大眾!

以上受歡迎的流行單品前三和網友看不懂的單品前三名,有符合你心中的選項嗎!網友的眼光太難抓,編輯們也感覺很焦慮,不論是要介紹或是設計出符合大眾期待的單品和趨勢真的是腦力激盪!不過不管你喜歡還是不喜歡,都應該抱以尊重和學習的心態看待,多看看新奇的事物說不定會改變你的審美觀哦!

網友票選「最美」VS「最醜」泳衣 TOP 3!這些雷還是先不要踩比較好啦~

今夏最流行的「五分褲」到底怎麼穿才時髦?4個穿法直接幫你配好好

#2019時尚趨勢 #2019流行趨勢 #時尚趨勢 #流行趨勢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趨勢 #網友 #網友不喜歡 #網友不喜歡單品 #網友喜歡 #網友喜歡單品 #網友票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