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夏流行關鍵字:「鮮艷色系」!想跟上潮流就讓這位在穿搭上大膽玩色的西班牙搞怪女孩激發你對顏色的熱情吧~

1 / 1

你的衣櫃還是只有黑、白、灰三種色系的衣服嗎?那妳今年春夏一定要大膽嘗試色彩,因為今年春夏「鮮艷色系」將會大大的流行起來!如果你覺得亮色系太高調很難駕馭,那這位在穿搭上大膽玩色的西班牙女孩說不定能激發你對顏色的熱情~這位搞怪的西班牙女孩Miranda Makaroff除了是一位藝術家,有時還會擔任DJ、演員及時裝設計師,對藝術、色彩充滿熱情的她,運用各種不同顏色搭配出繽紛卻又不失時尚感的穿搭,趕快一起來看看她超時髦的鮮艷色系穿搭吧!

#紅色穿搭

代表著熱情、奔放的「石榴紅」絕對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這麼難駕馭,近年來在韓系服飾上紅色系的單品也非常受歡迎,一穿上就很時髦、很有存在感的紅色你們一定要嘗試看看!

Miranda Makaroff 身上亮眼的紅色系套裝搭配上有趣的肢體動作,讓整張照片看起來好活潑、好可愛~

▼彩色圖騰的絲巾和褲子搭配上鮮豔的紅色上衣,不但一點都不違和,這樣配件搭配讓整體造型更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色系穿搭

充滿粉紅少女心的你們,除了喜歡收藏粉色小物、配件、彩妝、飾品,還可以把粉紅色大膽運用在穿搭上!

▼甜美的粉色搭配上率性感的西裝套裝,再搭配上紅色球鞋、長襪,雖然是很女性化的顏色,但是運用休閒、中性感的單品把甜度拿捏的恰到好處,這樣個性又有女人味的穿搭超好看的啊!!

▼粉色×亮藍色兩種粉嫩色系搭配起來也超時髦亮眼!

▼甜美的粉紅色搭配上鮮豔的黃色也一點都不違和!她腳上那雙靴子更是今年大大流行起來的亮黃色襪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色系穿搭

而黃色代表著燦爛、輝煌,有著太陽般的光輝,除了顏色較深一點的「芥末黃」,把鮮豔的亮黃色加入穿搭中也會讓你看起來更加亮眼!

▼照片中融合了黃、綠、紅三種鮮豔的顏色,不管是場景、道具還是服裝搭配,Miranda Makaroff都呈現的好繽紛好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色系穿搭

今年春天毫無疑問大花朵、幾何等圖騰也會在服裝上大大的流行起來,尤其搭配上鮮艷色系,不管是要穿去出國度假、國內旅遊,搭配上美麗的風景,一定能讓你拍出一張張亮眼又出色的照片!

▼選擇和穿搭色系相同的背景,能讓你的照片看起來更加分、更有一致感!

▼彩色系的條紋長版上衣×條紋百褶裙的搭配不只超有層次感,繽紛色系的穿搭搭配上黃色大耳環、紅色靴子穿起來超搶眼、有氣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她的穿搭照根本就是一場視覺的饗宴,彷彿都能感受到西班牙的熱情了呢!大家也勇敢嘗試看看鮮艷色系的衣服吧~說不定會一試就愛上呢!

延伸閱讀>>

對抗憂鬱濕冷的一週就是要穿上討喜的色系呀~跟著這位日妞用基本色系×鮮艷色系穿出色彩繽紛的一週穿搭!

今年秋冬Pantone的大勢色「石榴紅」!想讓穿搭亮眼有氣勢,勢必要跟上這股紅色潮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夏天延燒到秋冬的可愛色系「芥末黃」,光用看的就覺得好溫暖好療癒啊~

#2018春夏 #popstyle #波波穿搭 #流行趨勢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西班牙 #鮮豔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