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招史上最強『顯瘦顯高』穿搭大法:牛仔褲破洞破在___,最顯高!

顯瘦妙招永遠不嫌多!抱持著想靠穿搭來“修身”的心態,看下去就對了~除了之前編輯教過大家局部顯瘦的穿搭法之外,還有一些穿搭技巧,是能讓妳看起來腿更長比例更好;就算你算不是肉肉女孩,穿了還是能夠瘦上加瘦!跟著穿搭博主@ninido 來學學10招穿搭技巧!

 

高腰褲>中腰褲

高到肚臍的位置才算是高腰褲,肚臍下方只能算是中腰褲。兩者雖然都能顯腿長,但高腰的明顯效果更好。高腰褲能拉高腰線,下身的長度瞬間比實際的多了好幾公分,不論是哪種身型的女孩,這樣穿比例都會變好哦!

綁衣服>紮衣服

夏天T恤怎麼穿最好看,綁起來比紮起來更時髦!露出一截小蠻腰,整個上身線條超纖細;綁衣服還能有效的縮短上半身,五五身都能被你穿出四六身的好比例。你會發現視覺真的很容易被騙的~趕快把這招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繫皮帶

劃分比例真的相當重要,上半身和下半身如果沒有被顯明出來,除非你是名模,不然穿個大直筒真的會很像大媽出門倒垃圾,更別提那些小隻女孩了。穿長裙或是任何連身款式,都一定要把腰的線條展示出來,如果服裝本身沒有繫腰設計,皮帶是很好的幫手哦~

跟鞋>平底鞋

跟鞋可以拉長腿部線條,除了實質身高增加之外,小腿的長度也會變長。但是!跟鞋也不要選擇超過五公分的,過高的跟鞋會讓小腿肌炸裂,不僅穿的痛苦,看起來更不舒服;所以選擇中跟或低跟的鞋子為主,有達到視覺比例拉長的效果及可,千萬不要整死自己哦~

牛仔褲破洞位置於膝上

原來破洞牛仔褲的破洞也是一門學問!原來破洞要在膝蓋上方,才能有顯高的作用,如果破洞剛好卡在膝蓋上,反而會有截短的感覺。如此細節的技巧,只有穿搭OG教父級別的人才懂,今天大家都有機會學起來~以後別再買破洞破太低的褲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避免頭重腳輕

下身不論是搭配的鞋子或是色調都要比上身來的重,這樣視覺才是由下往上的,如果上身重,整個視覺都會向下壓,比例失衡,重心感覺也不穩。重量往下擺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安全牌穿搭技巧!

整體穿搭為正三角形

骨架比較大的女孩,正三角形的視覺穿搭能讓你下盤穩,整體輕盈不浮腫,而且看起來超有氣勢!褲子的選擇很重要,褲頭往外的傘狀穿起來更修身;裙裝也能有正三角形的效果,身上比較壯的女孩一定要試試!

小包更顯高

包包居然也能影響你的身材比例,這技巧實在太高明了。矮小的女孩想顯高,包包肩帶長度越短越好,size越小越好,這樣背上身直接幫你把比例抽高,整個超級神奇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增加上半身首飾

穿搭配條項鍊,抓住大家的目光,目光一放在上身,視線自然就變高了,看看對比圖就會看出差別!

上身淺色更顯高

深色往下放,淺色在上面,記住這個口訣,基本顏色的選擇上就不會出錯了~上身其實也不是完全不能搭配深色,但如果你的下身剛好也是淺色,就會出現頭重腳輕的NG穿法;那如果下身是深色,整體都暗色系,同樣會有顯高的作用,顧名思義就是同色系更顯高

以上10點高明的穿搭技巧,顯高顯瘦交給這10招!不得不說這位Nini博主真的太懂穿了,目前他也有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大家可以從影片中學習到更多的穿搭技巧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編 HELP]150小隻女的長高穿搭術,比例直接像ps過一樣拉超長!

[穿搭編 HELP]骨架大怎麼穿都微胖顯壯! 5個大原則,厚肩膀BYE

 

#2019夏天穿搭 #2019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 #怎麼穿才顯瘦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超顯瘦穿搭 #顯瘦穿搭 #顯瘦穿搭術 #顯高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