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也要極簡風!『三天兩夜』行李照著這篇帶,台灣旅行也能玩出異國情調!

誰說旅行一定要出國才好玩?台灣有那麼多好山好水和品嚐不完的美食,來個三天兩夜的環島之旅剛剛好!有人會覺得,在台灣會不會缺少一種旅行的感覺!nonono,編輯教你怎麼穿,可以穿出在台灣旅遊的異國情調!三天的行李照著這篇帶,輕便不隨便!讓你不論去到墾丁,宜蘭、花蓮,拍照都有種像在異國島嶼的風光!

最實用的旅行穿搭法則!8個小技巧,讓出去玩的每一天都能美美現身

[穿搭編 HELP]畢業旅行怎麼穿?根據旅行地,幫妳選擇穿搭提案

Day1:設計感洋裝+涼鞋

要談度假,一件明亮、飄逸的洋裝絕對是首選outfit!這樣的洋裝,不管何時何地穿,都會自帶一種慵懶輕鬆的感覺,像是隨時在放假!編輯建議要有度假感,可以挑選棉麻或是緞面的材質,異國感會更強烈!涼鞋也是今年夏天不可或缺的元素,好穿好走又好攜帶,第一天穿這樣完美搞定!

Day2:小露性感的背心+高腰短褲+運動鞋

台灣的天氣炎熱,出去遊玩穿清涼一點,稍稍耍一下性感一點都不為過,削尖、挖背的背心可以大方穿起來!輕便的短褲讓妳活動超方便,如果要去逛街、踏青,再搭配上一雙小白鞋,整個休閒又兼具度假感!建議可以搭配今年很流行的頭巾和大型耳環,整個度假造型會更完整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3:白T+寬褲+涼鞋or運動鞋

最簡單的時髦是絕對不會出錯的!雖然看似平凡,卻是非常適合旅行的一套穿搭!因為它很百搭,不論去山上、咖啡廳、古蹟、隱匿的巷弄,這套都可以完美的和背景融在一起,怎麼拍怎麼好看!如果掛上一副墨鏡,異國的度假感就跑出來了!旅行的最後一天,穿這套也格外舒適,即使回家有段漫長的路程,也能放鬆自在!

 

配件:草帽、太陽眼鏡、造型耳環、頭巾

度假的穿搭有個最強而有力的關鍵,就是要好好善用配件!今年許多流行的配件都是非常適合旅遊和度假時使用,它們能讓你的穿搭瞬間多了一種放鬆休閒的既視感,所以只要多使用夏日的配件,即使你只是在台灣本島旅行,還是會讓人覺得你正經歷一趟悠哉的異鄉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型變換

既然都要旅行了,平時害臊的辮子趕快紮起來,特殊編髮、隨性包頭都能增加度假感的效果哦!如果來不及買到好看好搭配的配件,隨手綁一條辮子,也能讓你的旅行看起來更悠閒更放鬆!

適合台灣本島的旅遊穿搭,直接整組照穿就對了!編輯規劃的三天搭配非常輕便好攜帶,不會讓行李又大又累贅,讓妳穿的輕鬆又能兼具度假感!這三套除了適用於台灣,一些鄰近的島嶼和國家也可以完全複製,只要你選擇的地方天氣和台灣差不多,那就完全沒問題啦~祝大家有個快樂的小旅行!

#三天兩夜 #三天兩夜行李怎麼帶 #台灣旅行 #台灣旅行行李怎麼帶 #度假穿搭 #收拾行李 #旅行穿搭 #旅遊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行李怎麼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