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水果女孩圖鑑:5大流行色 x 基本單品推薦,熱到爆也要穿得有品味

炎炎夏日想必許多女孩早已把穿得好看這回事拋諸腦後,只要能夠涼快一點,穿得好不好看暫時不重要!但身為穿搭編,編輯當然不能這麼輕鬆放縱各位,不管氣溫有多高、天氣有多熱,品味這件事可是絕對不能讓步的呀!不過該如何在這悶熱的台灣夏季中,穿的好看有特色又能達到清涼降溫的效果呢?接下來要介紹的5大流行色 x 單品推薦,就要認真筆記起來啦!

泰泰女孩好會穿,從這裡學習夏日穿搭才不會被熱到脫水啊!

趁這波夏天,偷偷換上『清涼系衣著』,讓男友緊張的不要不要!

夏天想要穿的性感卻又不失質感嗎?6件心機超重的單品推薦!

#酪梨綠

這個號稱今年夏天最顯白的顏色,大家一定不能不知道!比起以往鮮豔的草綠色,酪梨綠帶點creamy的感覺,似乎更貼近女孩的心,在穿搭上也比其他鮮艷的色彩更好駕馭,不易出錯!

單品推薦:襯衫、寬褲、茶歇裙

配色重點:白、黑、珊瑚橘

長袖襯衫捲到7-9分袖的位子配上5分小白褲,再搭上一個今年流行的駝棕色竹編小包,給人一種我隨便穿都美的隨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上下顏色對調,白色微透膚的輕薄長袖,配上酪梨綠落地寬褲,悠悠哉哉的出門買早餐照樣自帶女神光!

最後,編發現一個小心機可以把酪梨綠巧妙地穿得自然隨性又可愛!那就是隨性的綁上一顆包包頭,有點零亂也沒關係,反而讓人覺得更加討喜可愛呢!

(圖片來源:@小懒猫meili

#橘子汽水

介紹了一堆酪梨綠,想必還是有人不解綠色的美好,沒關係!編輯招式多的是,馬上為您推薦這款夏日最解渴的『橘子汽水色』,光聽名字就知道這款顏色會給人一種氣泡感、調皮搗蛋的感覺,最適合大膽活潑的鬼馬少女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品推薦:緊身洋裝、tshirt、短版外套

配色重點:同色系、紅棕、杏色

提到這個顏色就不得不提到Kendall Jenner 就是穿著這件緊身洋裝去超商買橘子汽水,只能說卡戴珊家族的網路聲勢真的很強大!

Kendall Jenner 太火辣可能不太適合我們這種沒有名模身材的女孩,以下給大家相對日常許多的穿搭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桃粉

喜歡保守一點、不那麼大膽的女孩最適合保證不出錯的甜甜蜜桃粉,淡淡的蜜桃粉色不管放在洋裝、大學t、吊帶褲上總是能穿出一股仙女味道~想要跟上仙女小姊姊的腳步,水蜜桃粉一定要pick起來!

單品推薦:雪紡洋裝、襯衫裙、西裝套裝

配色重點:梅子色、珊瑚橘、裸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桃紅

2019這個復古年,除了單品設計上要充滿懷舊元素以外,顏色更要選擇媽媽輩們最愛的櫻桃紅,大家千萬不要嫌棄這個顏色,猛然一看你會覺得這顏色有點老派,穿起來一定會老氣,錯錯錯!大錯特錯!櫻桃紅其實超顯白、顯氣色的好嗎~別再誤會他了!

單品推薦:復古洋裝、A字裙、貝雷帽

配色重點:牛仔藍、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蘇打藍

在悶熱潮濕的夏天來上一支蘇打冰最沁涼解熱了,這道理當然可以應用在穿搭上,現在請想像自己就是一支清涼可口的蘇打冰棒,跟著穿搭編精選的幾套穿搭,一起涼涼的過夏天吧!

單品推薦:短版t-shirt、泡泡袖襯衫、連身短褲

配色重點:米白、深藍、駝色

小透膚+泡泡袖原本以為很厚重的設計,想不到搭上蘇打色後,竟然變得清純又可愛,夏季清甜少女就是你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上面的夏日女孩圖鑑,有沒有讓大家稍微找回一點想在炎炎夏日裡穿得好看的慾望呀?其實選對顏色跟單品,就能輕鬆地穿得好看又涼快!

#2019夏天穿搭 #2019夏季 #2019女生穿搭 #夏日女孩 #夏日女孩穿搭 #女生穿搭 #日韓風格 #橘子汽水 #橘子汽水色 #櫻桃紅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蘇打藍 #蜜桃粉 #酪梨 #酪梨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