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閃節又要到了~編輯一次給你4對年度精選韓國CP的情侶穿搭參考,情人節出門閃一波囉!

1 / 1

今年的第一個情人節要到了,你們安排好要和另一伴去哪裡慶祝了嗎?特別的節日當然要一起合照留念,如果彼此都穿上了色系相呼應的服裝,不只能讓你們看起來更登對,還能讓合照更加分哦!快來參考編輯幫你們整理出的四對情侶穿搭,情人節那天就和另一半穿上屬於你們的情侶裝出門放閃吧~(戴墨鏡)

@ro.junghwa  >>> 訊息更正,她把情侶照都刪光,看來應該是分手了(?)

▼第一對情侶的情侶裝走的是穿「一模一樣」的路線,運用同款不同色的襯衫、背心、牛仔褲等單品和另一伴穿上相同搭配組合的(雙胞胎)情侶穿搭。穿上相同的單品,能讓合照拍出來的效果更加分喔!

▼如果你們兩個人有相同顏色的帽T,也可以拿來當作情侶裝搭配喔!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是穿上彼此衣櫃裡的基本款單品,不小心就變成情侶裝了~跟著這對韓國CP穿出自然不做作的情侶穿搭!

@e_toring

這對則是之前有介紹過的自然系情侶,其實只要運用彼此衣櫃裡都有的基本款單品,就能搭出自然不做作的情侶穿搭。

▼條紋襯衫+牛仔褲+球鞋,和另一伴一起穿上這樣基本休閒的穿搭也很可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只是穿上彼此衣櫃裡的基本款單品,不小心就變成情侶裝了~跟著這對韓國CP穿出自然不做作的情侶穿搭!

@hw.cp_

▼冬天能和另一伴穿上長版大衣外套,彷彿就像韓劇中的男女主角般浪漫呢!

▼百搭又好看的帽T其實很適合一人一色拿來當作情侶裝穿,簡單搭上球鞋就很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用今年很流行的大地色系單品互相搭配也很有秋冬感!

@lani_nyolani
▼除了可以用同款式的單品來搭配,選擇相近色系的單品也能營造出一致感~像是運用一深一淺的大地色系大衣外套互相搭配,就能搭出大地色系的情侶穿搭!

▼其實情人節不一定要穿得很正式,穿上彼此都感覺舒服自在的運動風套裝也很可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用牛仔元素的單品互相搭配當作情侶裝也是很時尚的情侶穿搭~

其實運用日常都會穿到的單品互相搭配,反而能搭出自然、充滿生活感的情侶裝穿搭,你們也試試在情人節那天和另一伴這樣穿吧!

延伸閱讀

這對韓國CP真的太會穿!用超強配色搭出的街頭風情侶裝,不說還以為我在看首爾時裝秀呢~

無論秋夏都想穿上洋裝美美的去約會嘛~3對韓國CP,我們也想與男友製造出粉紅泡泡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找個穿搭靈感也差點被閃瞎!這位韓妞不只衣著超好感,甜蜜的情侶Look也讓人喜愛不已~

#popstyle #日韓風格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