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出遊情侶裝怎麼穿?學這些時尚情侶閃瞎人的穿法就對了!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情人節的腳步同樣也近了,無論是情侶還是夫妻,是否已經準備好一同穿上情侶裝出遊了呢?不過情侶裝並不是兩人的穿得一樣就好,這樣的穿法已經過於老套,想要如何穿上情侶裝來閃瞎眾人,即便你們已經成為夫妻或是也有了小朋友,也可以參考這些時尚名人就能從中找到情侶裝或是家庭裝的穿法,這樣不僅不無聊更從中透露出許多甜蜜的愛意。

時尚部落客Jenny Albright,風格型的情侶裝

現在對於情侶裝的定義越來越廣,無論是身上出現相同的元素、顏色或是風格,即便兩人的服裝完全不同,這樣也能稱之為情侶裝的一種,時尚部落客Jenny Albright相當擅長與男友利用這樣的方式穿情侶裝。對於兩個人來說,可以為每次的出遊設定一種風格或元素,仔細一看就能發現兩人之間的小細節,這種看似不經意的美,更能體現兩人間的愛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曉明與Angelababy,低調的小配件也能展現兩人的甜蜜

黃曉明與Angelababy兩人的情侶裝看似很低調,但是卻能一眼認出兩人打扮的細節,比起時尚部落客Jenny Albright的風格感,他們更利用帽子這樣的小配件當作兩人的情侶符號,即便不用很過於浮誇,當兩人同框出現時,就能發現原來兩人的情侶裝都放在帽子上。對於不想要刻意做出打扮的情侶來說,就可以利用這種小小相同單品搭配成對,低調卻也十分的甜蜜。

李晨與范冰冰,標準的情侶裝示範

李晨和范冰冰也可以說是相當放閃的一對,而他們的情侶裝更是完全的標準版,從顏色、款式到風格,無不透漏他們就是天生的一對,無論是兩人利用藍色最為情侶色,或是兩人一同穿上風格強烈的勁裝,他們就是要大聲地宣布我們正在相愛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部落客Patricia Manfield最時尚的情侶裝穿法

時尚部落客Patricia Manfield與設計師男友Giotto Calendoli可以說是近年時裝周中最搶眼的一對,他們的時尚穿法雖然並不容易學,但是真的每套組合都相當令人讚嘆。向他們曾經就利用寬鬆的套裝配上白球鞋,雖然兩人的顏色完全不同,但是同樣風格造型,一眼就能辨識。另外也有兩人完全不同的風格,只利用面料與相似的顏色,就能產生一股很強列的時尚情侶風格。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你以為喜氣的紅只有一種?這三種紅色讓你過年美出新高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要大家知道我們是一對!擺脫雙胞胎穿搭情侶裝

時尚潮人的秋冬必備款,無論內搭或是單穿都時尚的高領毛衣

#情侶裝 #穿搭 #穿搭精選 #過年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