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不用整理!女星們都換上「微亂及肩髮」隨便撥一撥就是隨性慵懶!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三立華劇姐的時代劇照、Melody時尚媽咪、小S、徐曉晰FB。

↑女星鐘瑶在《姐的時代》中,也是一頭隨性捲髮,相當時髦有型。

近來女星們一字排開都是短髮,短髮除了有型好整理之外,更有減齡的效果。這股短髮風在2018逐漸變成為微亂及肩的隨性Style,在下定決心剪髮之前,一起來看看女星們都是怎麼整理的吧!

↑李佳穎的女孩感微凌亂中長髮,甜美又不失率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lody 「纖細挑染」做出層次

身為細軟髮,Melody會先用電捲棒將髮尾捲一個彎度打底,接著將髮絲撥鬆做出份量感。前髮貌似隨性,其實也隱藏小心機,因為常大旁分,因此都會使用帶點油脂的定型產品幫瀏海定型。最近更將頭髮底色稍微染深,搭配上很纖細的挑染,很有外國人風。

小S 「不同分線」打造多變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S的短髮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美,最近她的頭髮也悄悄長長了些,這樣的長度反而讓造型更具變化。有時候3:7分線,將一側頭髮收在耳後有點小性感,有時再加上捲度,就是慵懶感。私下的她,秉持微亂的原則,鬆鬆微亂也很有女人味呢!

徐曉晰 「燙個捲度」就是法式慵懶

髮色一直維持黑色的徐曉晰,也換上及肩短髮。為了讓頭髮好整理,更聽從髮型師建議燙了個鬆度。她的頭髮只要吹到6、7分乾,就可以直接出門去。不用造型品,她只會使用髮油抹在髮尾,讓髮尾不毛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許瑋甯眉上瀏海瞬間逆齡?一起來回顧女神的經典髮型

今年就該剪個俏麗的短髮,看石原里美與高俊熙如何駕馭新髮型

這7個髮型超顯老! 避免增齡髮,才能在過年hold住全場!

#微亂及肩髮 #穿搭精選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