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過年了嗎?初一到初五的春節穿搭,一身喜氣洋洋運勢才會開啊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感覺才剛跨完年馬上就要迎接農曆年了!小時候過年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到處去拜年領紅包,不過長大後就覺得包紅包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啊~(泣)過年當然要穿得喜氣洋洋的,新的一年才會有好運氣呀!編輯幫你們把初一到初五的穿搭都想好了,我們一起穿上鮮豔明亮色系的單品過新年吧!

 

#初一穿搭—紅色系

大年初一的穿搭色系首選當然是紅色系呀!可以選擇橘紅色、大紅色、酒紅色等顏色的針織毛衣、洋裝或是套裝,讓妳整個人充滿喜氣的去跟親戚拜年,晚上和家人、朋友摸一把的時候說不定還能為你帶來好手氣呢!

 

 

 

#初二穿搭—粉色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初二跟著媽媽回娘家則可以選擇比較柔和、淡雅的裸粉色系穿搭,用粉色針織毛衣和碎花襯裙的搭配,營造出新春的浪漫氣息~這樣氣質的穿搭絕對會獲得親戚、長輩們的大力稱讚!

 

 

 

 

#初三穿搭—綠色系

有句諺語是這樣說的:「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到飽。」習俗必須睡飽飽的初三,等到了下午再穿上綠色毛衣和家人、朋友出門走走逛逛吧~在毛衣裡面內搭一件襯衫除了可以增加層次感,這樣洋蔥式的穿法還能在天氣變熱的時候把外面的毛衣脫掉,單穿襯衫和牛仔褲就能輕鬆舒適的到處跑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四穿搭—黃色系

初四則穿上黃色系單品迎財神進家裡吧!希望新的一年財源滾滾來~明亮、鮮豔的黃色、橘色系不要以為它很難駕馭,這幾年這些暖色系可是在韓妞穿搭中出現率很高的可愛色系呢!何況過年期間就是要大膽穿上鮮艷色系的衣服出門才有過節氣息啊~

 

 

 

#初五穿搭—紫色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五要開工了~雖然千百個不願意,但還是要在年節的尾聲好好打扮一番~穿上紫色系上衣搭配花朵圖騰窄裙,希望新的一年能大紅大紫、順順利利!

 

 

不只過年期間要好好打扮,日常的每一天也要繼續跟著我們認真穿搭,隨時隨地都要當個時尚漂亮的女孩!預祝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好運旺旺來~~~

 

延伸閱讀 >>

好想要走在時尚最前端~2018 年度代表Pantone色「紫外光」,最好駕馭單品不藏私告訴妳!

抗憂鬱濕冷的一週就是要穿上討喜的色系呀~跟著這位日妞用基本色系×鮮艷色系穿出色彩繽紛的一週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過年穿搭 #鮮豔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