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被這些日本萌小孩的時尚穿搭萌暈,長大可以直接出道了謝謝!媽我小時候到底在幹嘛~

1 / 1

小時候你們的媽媽是屬於會幫你打扮得花枝招展才能出門上課,還是隨便拿幾件衣服幫你穿一穿就把你拉出門上課呢?想要每天把小孩打扮的漂漂亮亮除了要有充足的時間外,還要有時尚的品味才行,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今天編輯要介紹的這些日本小孩每一個都像是縮小版的時尚麻豆,穿上大人時裝的他們實在是太萌了~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リト

第一位介紹的這位小男孩リト他的穿搭超有個性!運用條紋襯衫和格紋襯衫的混搭穿法穿出街頭×古著的混搭風格~除此之外加入毛帽、球鞋等配件也是讓整體穿搭看起來更時尚的關鍵單品~而且從他身上的vans球鞋、帽子還有地墊可以看出這位男孩的爸媽一定是個vans愛好者!(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爸爸和兒子一起dress code不只能增進親子間的感情,還能拍下超有愛的合照留念!

▼黑白色系的父子穿搭也太帥了吧~~根本是兩個潮男啊!媽媽和他們出門走路一定很有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IRIRIO

第二位小女孩RIRIRIO走的是甜美日系風格的穿搭,編輯發現她身上穿的都是今年秋冬超流行元素的單品呢!運用針織毛衣搭配格紋長裙以及球鞋+長襪的組合根本就是時尚日本女孩們的定番穿搭呀~

▼除了時尚穿搭外,這位小女孩的拍照pose也超有架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冬天很流行的絨毛外套穿在小孩身上更是萌度100啊~~ 想讓小孩穿的保暖又時髦,購入兒童版絨毛外套似乎是項好投資!

#teicco

而最後一位日本小女孩teicco則是日系文青風格的穿搭,用高領針織毛衣搭配日妞最愛的寬褲、長裙搭配上小包包,完全就是日雜會出現的時尚SET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穿搭,連髮型也很講究!綁著兩條小辮子再戴上毛帽實在是太可愛~

▼迷你版的泰迪熊外套穿在小孩身上更是萌上加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上個性風格的皮衣外套立馬從文青女孩變成小帥妞~

看完這些小小孩的時尚穿搭,除了很佩服他們的爸媽這麼會穿,也覺得他們好幸福啊~長大後回來看小時候的自己被打扮得這麼時髦一定很有趣!

延伸閱讀

一大早心就被她們療癒了!這些日本小萌妹的時髦穿搭讓姊姊我完全自歎不如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小孩穿搭 #日本 #日系穿搭 #日韓風格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