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開始小粉鞋又+1!PUMA這系列『粉嫩玫瑰緞面』實在太仙,芭蕾舞鞋設計直接秒被圈粉啊!

1 / 1

繼先前時尚界把粉紅色炒到紅炸天之後,至今粉紅浪潮不但沒有減退還越燒越烈。今天為各位女孩們介紹最新的粉色球鞋款式!即使少女心屬於隱性基因的妳也會忍不住眼冒愛心,因為這粉嫩的色彩實在是太得人疼了啊!都還沒過年編編已經在擔心紅包錢了…這邊也幫大家都整理好啦,蜈蚣女孩們自己的鞋櫃自己看著辦囉!誠心推薦小編最近在FB上被照片打到不要不要的PUMA系列仙氣鞋款!

結合芭蕾X武術~PUMA Muse Echo Satin又美出新高度啦!

沒錯,這款仙氣飄飄的Muse Echo Satin鞋款就是以繆思女神作為靈感,除了玫瑰嫩粉色調讓人一秒淪陷,還融入了芭蕾、武術元素,讓整個鞋款既柔美中又帶著剛毅,優雅的外表更讓不是舞者的女孩也能一圓穿上芭蕾鞋的夢想,難怪2018年一開始就立馬成為出鏡率100的名人愛款啦!

#MuseEchoSatinEP

#劉雯

劉雯穿上交叉綁帶的設計的PUMA Muse Echo Satin,就像是穿上童年記憶中的芭蕾舞鞋,鞋款自身的粉紅呼應著運動服質感與線條,原來運動風也可以穿出仙女氣場是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鞋款用幾何創意造型搭配柔軟材質,大塊緞織鞋面超有質感!加上搶眼加厚的鞋底設計,除了能夠偷偷增高之外,細長的鞋身就算單穿也很修飾腿型,溫柔又帶點霸氣的魅力根本男女通吃,讓人等不及想穿上它上街啊!

#MuseSatin

#Cara Delevingne

超有個性的Cara Delevingne直接用成套俐落運動服配上粉色的Muse Satin展現力量同時柔美的時尚感,個性中也不失女人味的風格超有魅力啊!

同樣採用玫瑰緞面設計的Muse Satin,以希臘繆斯女神做為設計發想,加入武術和芭蕾舞的經典元素, Satin鞋身以緞織鞋面包覆,運用彈性襪套結構和交叉綁帶增加穩固性,並於鞋後方標誌 PUMA 字樣,簡潔俐落的清新設計,襯托出繆斯女神般優雅的獨具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enom Low Satin

#Selena Gomez

以為已經結束了嗎?NoNoNo~除了CaraDelevingne和劉雯,PUMA這次還邀請Selena Gomez穿上充滿態度的PUMA Phenom Satin,隨性搭配運動裝扮就很搭,就像是在告訴大家:我不但很辣,我也超有態度!

PUMA Phenom Low Satin除了透過輕柔的玫瑰裸粉的設計,讓鞋款多了一分柔中帶剛特別魅力。重點是!他做低筒緞面訓練鞋款也是除了時尚度、機能也是超級講究低!採用緞面網布及網層拼接鞋面,提供運動訓練時足部的大量透氣需求,鞋身大底則加入PUMA超人氣 IGNITE 彈力科技,讓女孩運動X時尚都能兼顧!

#Phenom Sat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lena Gomez

當然啦偶爾就是想轉大人一下啊~想用運動風也能穿出高級的時尚感,可以學Selena Gome用高筒PUMA Phenom Satin搭上運動內衣、內搭褲,讓運動風也可以性感到不行!

PUMA Phenom Satin 特別於鞋身上增加黏扣帶及襪套式鞋口設計,提供運動與訓練時的足部穩定性,加上緞帶的設計更多了一種女孩專屬的夢幻感~不管去運動、還是平常穿搭都能女神度瞬間Level UP!

看完了這系列小粉鞋是不是已經開始選擇障礙了呢?簡單的設計搭上粉嫩玫瑰配色真心好看到炸啊!看來只好揪姊妹跳坑一人一雙(誤),今年一起當個運動系完美女孩吧!

#女孩球鞋 #小粉鞋 #穿搭精選 #粉紅控 #粉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