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新女神!日版卡戴珊家族,森家小妹森星當寵!

目前在日本時尚圈與娛樂圈都是當紅炸子雞的-森星,其實編輯會認識她是從她的姊姊-森泉開始,姊姊森泉在活耀於日本各大綜藝節目,毫無女神距離的姊姊,各種女丑行徑都無底線,甚至可推出表情包,然後得知森家的來歷之後簡直會嚇到吃手熟啊!

家族中最狂的就是奶奶-森英惠,她是日本著名的服裝設計師,在日本時裝界擁有不可動搖的地位,許多目前當道的日籍時尚設計師都身受森家奶奶影響。除奶奶之外,森家族各個都才華洋溢且承襲著富貴與高階氣息,說他們一家是日版卡戴珊家族也是剛剛好而已,而含著金湯匙出生的森家姊妹自然是萬眾矚目的小公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森星就是森家最小的么妹,遺傳了母親的義大利血統,挺鼻、小臉、白皮膚,高挑又修長的身材,一雙微揚的長眼電力超猛爆,而最美好、也是最難能可貴的地方是森星的個性跟姊姊一樣海派又自然,沒有名媛的架子和距離感,天真又時常笑臉迎人讓她成為目前日本時尚與娛樂界的新寵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森星不久前剛從日本慶應義塾大學文學系畢業,這所學校是日本前幾名的私立名校,嗯哼老天爺有時候就是這麼的不公平,白富美就算了,竟然還是個高材生啊!沒天理啊~~

不過追蹤了森星不久就會發現越來越喜歡她,除了美到不合邏輯外,在螢幕前自然率性的模樣非常討喜,反差萌讓好感度越來越高,而她私著大氣又隨興,實在賞心悅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就是目前日媒的新寵兒森星,如果還不知道她響噹噹的名號可就落伍了喔!這位新女神快追起來淨化眼球 @hikari

#hikari #名人穿搭 #日版卡戴珊家族 #日韓風格 #森家 #森家姊妹 #森星 #森泉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