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夯插畫家Tombonia,畫出紅貴賓自然捲的軟萌樣

今天要介紹這位正夯的日本插畫家-Tombonia,一定會把紅貴賓的飼主們萌的不要不要的。

又是好看到可以當桌布的插畫!日本插畫家 Yodai 完全把我們天馬行空的小世界畫出來了!

黑線條描繪無印女孩的簡單生活,她的插畫作品超適合設為手機桌面的啊!

Tombonia用簡單的黑線條畫出紅貴賓蓬鬆的小捲毛和萌呆五官,他筆下的紅貴賓有時候是人類跟前跟後的小跟班,也有時候又讓牠穿上衣服站立起來,像是有工讀生在裡面,或是讓牠擺出怪動作,但是不管怎麼樣,不變的是一副軟萌樣,讓人好想抱緊處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寵物當家之外,Tombonia也會繪製人物,但比起栩栩如生的似顏繪,Tombonia筆下的人物線條簡單到像是小朋友的作品,可能有人會說「這個我也畫得出來」但人家的畫出的線條雖簡單,卻是藝術的渾然天成,人生就是如此的不公平阿!

非常喜歡Tombonia帶點超現實感的繪畫風格,他除了在INSTAGRAM上分享自身繪畫作品外,Tombonia也推出了一系列插畫商品,像是T恤、帆布袋、手機殼、帽子…等,若是你也被他的繪畫風格萌到,歡迎追蹤他觀賞更多作品:@tombon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bonia #可愛插畫 #插畫 #插畫家 #插畫家Tombonia #日本 #日本插畫 #日本插畫家 #穿搭精選 #紅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