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部落客的襯衫新穿法?三種必學的內搭襯衫穿法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毛衣或是大學T一直是冬季能同時兼顧保暖與風格的單品,而襯衫雖然好看但因為不夠保暖就鮮少在天冷的時候出現,但是今年國外有許多時尚部落客改變了襯衫的穿法,還能同時兼顧保暖與造型,讓襯衫的搭配方式不再只有單穿或罩衫式的穿法,有時候當成內搭反而更是一種新的時尚風格。

襯衫也能穿出Double Coat風格

 

去年冬天就很流行兩件式的外套搭配方式,隨著越來越接近春天,這種Double Coat的穿搭法也能繼續使用,只是把中間那層的外套換成寬版的襯衫即可。面對現在還算有點冷,就可以挑選毛衣或是高領的貼身針織衫最為最裡層的選擇,再套上一件有設計感的襯衫最後套上外套即可。

襯衫當內搭打造更有層次的時尚風格

冬季的多層次穿搭一直是許多時尚人士最好發揮的搭配法,這次把襯衫當成服裝的最裡層造型,中間那層無論是套上毛衣、大學T、牛仔外套還是西裝外套,都是能兼顧保暖同時更有造型的搭配方式,最後外面再套件自己喜歡的外套,就能完成整體的造型。

假兩件襯衫穿法保暖更有造型

襯衫造型的好看,還是在於展現整件襯衫的花紋與剪裁,所以在這種穿法上,可以選擇春夏略為寬鬆的款式,內搭一件保暖的發熱衣,但是還是要利用襯衫完全遮住內衣的穿法,這樣的造型才能展現襯衫給人簡潔的時尚感,不僅能夠減少冬季層次穿搭帶來的厚重感,同時展現春夏的清新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超強大單品!歐美時尚襯衫4穿搭    

襯衫換個穿法更時尚,5種你一定要嘗試的襯衫新穿法

四季都時尚的決勝單品!丹寧襯衫4種穿搭法則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街拍 #襯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