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大自然的浪漫,植物系咖啡廳這樣穿,怎麼拍怎麼美

1 / 1

不久前跟大家介紹過最近很流行的植物系咖啡廳,靜謐的環境讓人身心靈進入完全放鬆的狀態,沐浴在大自然的氛圍中,真的非常的舒適,是情侶約會或和朋友輕鬆聊天都能很自在地方。同時,這裡也非常好拍照留念,但想要完美的融入植物系咖啡廳中應該怎麼穿才好呢?編輯在這裡幫你整理了幾種搭配方法,下次去時不妨這麼穿,並留下自然浪漫的美照吧~

#大地色系

大地色穿搭可以說是與植物系咖啡廳最合襯的造型,卡其、米色、深棕色互相搭配,與背景的綠葉一同呈現出相當清雅空靈的感覺。風衣或大衣單品結合了一些都會感,內搭洋裝看起來甜美可人,搭上寬褲、牛仔褲的話則是多了幾分率性,相當推薦女孩們嘗試。

#青春甜美風

穿上小短裙營造出青春有活力的感覺,有點個性又不失甜美,運用一些相對明亮色的單品對比植物系咖啡廳較灰綠、冷調的背景,會讓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更活潑、更吸睛喔!

#巴黎小女人

當素面合身上衣、貝蕾帽、珍珠、小包、包頭鞋等單品相遇時,便是經典又優雅的巴黎女人Look,總覺得很適合在這種植物系咖啡廳邊喝著咖啡邊看書呢(笑)。除了前述幾樣單品之外,衣料材質可以選擇像雪紡、嫘縈等較輕柔、帶有一點光澤的單品,讓穿搭看起來更有質感,包款的部分,簡約小包絕對是首選,比起大包看起來更休閒且優雅,就跟巴黎女人一樣散發從容慵懶的氣質。

#最佳配件-貝蕾帽

集結優雅、可愛、復古於一身的貝蕾帽,絕對是一訪植物系咖啡廳時的穿搭重點,前面跟大家介紹了三種搭配的風格,而貝蕾帽不管出現在哪個風格都超合理的呀~畢竟來到這種帶有濃濃藝文氣質的咖啡廳,總會不自覺地想展現自己最知性、有氣質的一面,如果精心打扮完之後總覺得少了些甚麼,戴上一頂貝蕾帽絕對會讓你的穿搭更加分喔!

不知道女孩們是否已經掌握好這幾個搭配訣竅了呢?不如安排一天的假日到這樣的咖啡廳好好享受一下清閒的時光吧!如果能在這麼美的環境下拍照留念,一切就更完美了呢(笑)

#復古 #文青 #植物系咖啡廳 #甜美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