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最新超夯打卡點!迷幻色系體驗屋,除了可以試穿新品,還有可愛扭蛋隨你抽!

1 / 1

小編盼阿盼的這次終於讓我等到了!運動品牌NIKE這次為了新品發售,特別設置了三站巡迴台北的House of Go體驗屋,快來看看要去哪裡才能捕捉它的身影吧!


迷幻色牆面太美啦~四面都不一樣,完全可以拍好拍滿!


這次為了配合新品Nike React上市,體驗店的外牆分別用了React鞋款的配色來打造,特別設計波紋方式呈現,所以從兩邊拍起來顏色完全不一樣喔!不管是從哪個角度拍起來效果都很讚,就像是React鞋款一樣,穿著它跑步或日常穿搭都超舒適又好看!


室內體驗區更夢幻好拍,還有四種驚喜扭蛋隨你抽!

除了外觀厲害之外,內涵也是很重要的!這次體驗店的內部打造了一個React互動體驗區,牆上的投影只要輕點動畫就會跑出不同的效果!四面互動牆分別介紹React鞋款不同特色~真的太酷了啦!


穿上React真實體驗一下在雲朵上跑步的軟Q感覺吧!


接著進入體驗區的部分,這邊可以請工作人員幫你挑React的尺寸更換,連換鞋區都是一個超可愛的拍照區~(心花怒放)牆上用了這次React鞋款特性的”軟、彈、輕、久”4大特色,像是海綿、彈簧⋯⋯等等的代表物品做裝飾,顏色也是非常童趣性的配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完鞋子之後就正式來到體驗區的跑步機上啦~跑步機的四周用軟綿綿的React配色枕頭打造出一個舒適柔軟氛圍的空間,體驗完成後就準備拿小禮物囉!

四款扭蛋中分別是四種代表React的小物,小編抽到的是迷你小枕頭跟迷你彈簧!另外兩款就要等你們自己去開箱囉~

Nike自3月13日起陸續於台北信義威秀廣場、西門紅樓廣場與華山文創園區,展出“NIKE REACT HOUSE OF GO試穿體驗”空間,讓更多跑者可以藉由體驗空間去實際感受Nike React帶來的柔軟、回彈、輕盈以及耐久的均衡結合,以及一體成型的Flyknit 鞋面所帶來的跑步新體驗。以下為期間限定的消費者體驗時段,歡迎大家揪大家一起前往,感受#任我去跑 的舒適體驗~

3.13 – 3.18 信義威秀廣場

平日  12: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末  11:00-21:00

3.28 – 4.1 西門紅樓廣場

平日  15:00-22:00

周末  11:00-22:00 

4.11 – 4.15 華山文創園區

平日  12:00-20:00 

周末  11:00-21:00
開放時間以現場公告為主
想瞭解更多有關React的資訊請點
nike.com/react

#NIKE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