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頁面質感更上一層樓!讓畫作取代簡約居家小物,拍出清爽又有質感的美照吧

1 / 1

女孩們在拍出美照時有沒有特定會拿來使用的小道具呢?除了咖啡廳的木桌木椅是基本之外,水泥牆、植栽、書本、雜誌等也經常被拿來當作道具使用,讓照片透出有質感又清爽的感覺。但想讓照片更上有格調、品味的話,「畫作」可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如果只將重點放在身上的搭配或單品上的話,選擇用畫作來取代書、居家小物的道具,讓照片看起來簡約之餘又充滿藝術的氛圍。

若要拍到人物的話,拍攝時的採光再稍微注意一些,除了人物本身之外,背景最好只放一個重點,就能拍出構圖簡單看起來又清爽的穿搭照。

另外,眼尖的女孩們應該有注意到這些入鏡的畫作都來自同一人呢?這些都是法國知名畫家,野獸派的創始人亨利‧馬諦斯(Henri Matisse, 1869-1954)的作品,善用大膽、平面的色彩及隨意的線條,創造出輕鬆又有趣的作品。或許是因為他的作品風格在乾淨清爽的空間中特別容易製造出一些有趣的對比,也因此,經常出現在咖啡廳、Showroom甚至居家擺設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  Henri Matisse Official Website

像是La Dance version 1(1905)、Nu Bleu IV(1952)都是很適合出現在咖啡廳、家中擺設的作品。

在咖啡應、居家空間及工作室擺上畫作,不僅看起來更有質感,馬諦斯隨興有趣的作品風格也能讓人看了就有種得到療癒的感覺,必要時也可以當成是拍照的小道具,讓照片的更具品味及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拍照時,不如試試將畫作當成背景的主角一同入鏡吧~

#拍照技巧 #法國畫家 #穿搭精選 #美照 #野獸派畫家 #馬諦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