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淘寶都在follow嬌小的她,三大穿衣重點幫你整理起來

1 / 1

今天要說一個人小但衣Q高的故事,她是深埋在編輯口袋深處的珍藏部落客 Mono,今天特別請她出來是因為我們發現整個淘寶都在follow她,在她身上曾出現過的單品,都一一變成淘寶剁手爆款,根本就是走在最前端的IT GIRL嘛!下面整理了Mono的三大穿衣重點,有請她來為你們示範最最時髦的小矮個兒穿搭時尚!

#無論如何褲頭都要露出來
嬌小女生最怕上寬下寬,讓整個人又矮又胖,所以非緊身褲不穿、非SKINNY不碰,但那些被哈比族拒於千里之外的寬褲、喇叭褲…等下半身單品,卻都在Mono身上頻頻出現,在褲子的選擇上,Mono不設限於身高,也不拘泥於S號迷思,或是上寬下窄的公式,來!現在跟我們一起把Mono的下身穿搭口訣念一遍:#無論如何褲頭都要露出來

身材嬌小的Mono就是這樣穿出180的氣勢,只要把褲頭露出來就能抓出腰部位置、讓視覺集中,就算下身是寬褲也能顯得腿部修長,而且即使搭配寬鬆的上衣也不會失去正確的身材比例。

#抓住高腰技巧看起來更修長
同理可證,Mono非常懂得運用穿搭營造出良好的視覺比例,她通常喜歡選用高腰單品,像是高腰窄裙以及高腰褲,當然上衣一樣要紮進去,或者Mono會利用上衣綁帶繫出腰線,來!再跟我們一起念第二個Mono咒語:#抓住高腰技巧看起來更修長

同場加映小撇步:Mono會把側背包的背帶刻意調短,把背包背在腰線以上,同樣是把視覺提升的好方法喔!

#氣質單品搭配個性球鞋
除了運用穿搭方法讓比例更好之外,Mono的風格更是我們需要好好觀摩學習的地方,好想要像她這樣信手捻來就是大匠之風,編輯有偷偷發現,Mono喜歡利用衝突感創造出獨樹一格的穿衣哲學,像是用成熟西裝外套搭配休閒感T恤,或是氣質單品搭配個性球鞋,讓穿搭之中有一絲絲變幻莫測、耐人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no常常在中性之中透露一點女人味、或是在小女人穿搭中,帶入一點點俏皮感的男孩風,讓她的穿搭怎麼看都看不膩,編輯這次可是把珍藏的口袋名單都掏出來了,你還不秒追蹤,說得過去嗎?來啦!不要客氣,奉上Mono IG帳戶:@bomo_5

#mono #嬌小女生 #時尚名人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