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讓男生有點挑戰性的Stussy girl,說真的,姊要是認真起來,會比男友還帥

1 / 1

要成為Stussy girl,必須先長知識,了解一下這個被稱為最老的街頭品牌的來龍去脈,很久很久以前…西元1980年,妹子都還沒出生的年代,Stussy 的創辦人Shawn Stussy 在加州的海邊販售衝浪服裝和用品,某日,他做了一個舉動,這個舉動影響他一生、也震動了整個潮流界,那就是他將自己設計的塗鴉簽名印在了衝浪板上,至此為起點,Stussy的名號逐步擴大,從衝浪到時裝,當然之中也經歷了轉型和盛衰,但這個在加州海灘邊衍生出的品牌,至今已成為富有歷史厚度和象徵著街頭文化的街頭大牌。

(圖片來源:pinterest)

Stussy 對於熱愛街頭時尚的男生來說,都是必須要膜拜的愛牌,但沒有人規定只有男生可以潮,在這幾個年頭,很多女孩早已拋開枷鎖,開始嘗試了街頭時髦,只要認真起來,根本比男生還帥啊!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ussy自從推出女裝系列之後,許許多多擁有潮流魂的女生都冒出來,女生穿上Stussy的變化甚至較男生更多,背心、短裙、洋裝,並跟隨著潮流趨勢,Stussy漸漸將原本街頭味十足的風格,日趨精緻,強調性能與設計感,將品牌捧上高端街頭時尚。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Stussy Women 雙S logo讓全世界的女生都帥起來,讓男生有點挑戰性的Stussy girl真的越來越多了,男生請小心,因為我們一個不小心就會比你們帥啊!

#Stussy #穿搭精選